馬克思入撒旦魔教 引美國華人基督徒退黨

大紀元退黨網站最新數據顯示,目前全球退出中共黨、團、隊(簡稱「三退」)人數已經突破二億二千萬人,三退大潮遍及中國社會各領域、各階層,三退對象也包括眾多海外華人。華盛頓DC法輪功學員馬莉女士近日和大紀元記者分享了她向當地華人基督教徒勸三退的故事。

從馬克思加入撒旦魔教啟發基督徒退黨

馬莉女士介紹,有一次她在地鐵上碰到一個華人男士,40歲左右,帶著大墨鏡。馬莉主動和他聊天,問他是哪裏的人。

然後馬莉問他,你聽說過大陸三退保命、保平安的事嗎?對方反應好像是他沒有聽說過。後來馬莉就跟他講保平安,對方這個時候就說他是基督徒,表示基督徒自有他們保平安的方式。馬莉對他說:「既然你是基督徒,你相信是有神的,先拋開三退的事,中共宣稱無神論,你都應該退出來。這邊你信的是有神,你那邊又加入一個無神論的組織,這不是相矛盾嘛?從這一點,你就應該退出。」

「而且無神論就是謊言,你來到海外了,全世界很多人相信有神。 中國這個地方為甚麼能夠有5000年的文明歷史,被稱為『神州大地』?就是因為我們中國是神傳文化。文化大革命老毛(毛澤東)把傳統文化破壞了,破壞(後)引進了這個西來幽靈:馬克思(共產主義)。」

馬莉接著說:「你上谷歌網站,(查查)看看《馬克思的成魔之路》你就知道了,基督教講的魔不是撒旦嘛?撒旦就是要被銷毀的對象啊。馬克思在18歲之後加入撒旦魔教。你這個年齡也可能看過《共產黨宣言》,開篇講的是『一個幽靈在歐洲遊蕩』,幽靈不就是魔鬼嘛?」

「共產黨的祖先是馬克思,馬克思可以說他就是撒旦在人間的代言人。你在這個共產黨的組織裡頭,你不危險嗎?那不就是被銷毀的對象嗎?」

馬莉說:「不管你有甚麼疑惑,你還不退出來中共組織?基督保佑你也是做順天意的事情。你想的事情,都違背他的意願,他能保佑你嗎?「就衝著我跟你講的這些,你就應該明白是怎麼回事情了,你馬上趕緊退了,正好現在有一個機會,就叫『緣分』吧,你趕緊退了黨團隊。」

聽了這麼多,這位男士表示他理解了馬莉所講的,同意退出中共黨團隊。這時,男士也該下車了,他把墨鏡摘了,走到馬莉女士跟前,跟她握手,並說「謝謝你。」

基督教徒三退後要真相資料

還有一次,馬莉在去DC城裡景點的路上碰到一位等車的華人中年男士,和對方講全球出現退黨大潮的事情。

對方表示聽說過。馬莉說:「現在有這麼多人退,佛教講大面積出現的事都是天意。你看這麼100多個國家,這麼多人(三退),一天就有近10萬人做三退。」

這位男士馬上表示自己是基督徒,馬莉女士說:「你是有信仰的,信有神的,這和無神論都是矛盾的,相對立的,就沖這個,你都應該否定這個,應該退出來。」

馬莉還講述了江澤民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這麼大的罪惡,都不是人幹的事,都是魔鬼了。你們在海外的人,一個是最早聽了江澤民的謊言,再一個是你們對法輪功有成見,法輪功一講中共,你們就覺得是參與了政治甚麼的 如果不是因為這場迫害,修煉人根本就不會跟你們講真相。還有你們認為的參與政治,都不是, 因為中共迫害(法輪功),涉及到這個問題,根本就不是你們這麼想的。」

馬莉對他說:「活摘器官,這麼大的事情,(這是)對人類犯罪,你作為一個有信仰的(人),而且是相信有神的,你還不在這方面做一個道德良知的選擇?你要不做這選擇,你的神能保佑你嗎?不管東方的佛教,西方的天主教、耶穌都教人向善,做好事,才能上天堂,如果你在這麼大的一件事情上都不做一個選擇,在是非標準上不做一個正確的選擇,你的神能保佑你嗎?你聽了真相,都不(作選擇),這連基本的善都沒有。上天看人的良知啊。那良知更談不上了。」

對方聽到這,就笑了,馬莉女士說:真的,這真是一個生命道德和良知的選擇,才真能得到神佛的護佑呢。

這位男士於是表示同意三退,這時男士等的車也來了,馬莉說:「我給你一些資料,告訴你身邊有緣人。」 他一邊上車一邊回頭伸手拿資料,說:「快,快給我。」

九評引發三退大潮

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系統闡述了共產黨的本質,血腥歷史以及邪教流氓本性,從而引發了三退大潮。迄今為止,超過2.2億華人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退黨、退團、退隊。12月8日一天,「三退」人數超過8.7萬人。

如何「三退」

2005年1月12日大紀元發表鄭重聲明:共產黨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

如何「三退」,請點擊退黨網站

——轉自《大紀元》

(責編: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