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爆發警匪槍戰 女子僥倖逃生

【新唐人2015年12月9日訊】週日,西雅圖街頭發生戲劇性的警匪汽車追逐戰,35歲的雷蒙德·阿澤維多在槍戰中被擊斃。

據警方透露,阿澤維多在被警方追捕前,總共盜竊過3部汽車。阿澤維多在被追捕過程中從車內向警方開槍,並駛向逆行車道。在與警車碰撞後逃離。

var _giphy = _giphy || []; _giphy.push({id: “3o8doUaV3gyd3WrULm",w: 635, h: 460});var g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type = “text/javascript"; g.async = true;g.src = (“https:" == document.location.protocol ? “https://" : “http://") + “giphy.com/static/js/widgets/embed.js";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 s);

最終阿澤維多的汽車被堵在一條街道,恰好停在一部SUV的後面。當時SUV內有一名女子,該女子幸運地在大戰爆發前逃脫。隨後阿澤維多在與警方的槍戰中斃命。

(新唐人記者又容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