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皇后號 體驗全新冰雪世界

【新唐人2015年12月10日訊】位於加州長灘的瑪麗皇后號輪船正在舉辦第四屆冰雪節活動,各式冰雕讓來賓們體驗不一樣的世界。

想體驗五彩繽紛的冰上王國嗎?跟我一起去看一看。

主辦方使用兩百萬磅的冰,打造了一萬三千平方英尺的冰上王國。今年的主題是聖誕頌歌,各種故事中的冰雕角色佇立,有些冰雕高達兩層半樓高,讓民眾一睹冰雪世界的壯觀奇妙。

不少南加民眾特別來這裡體會讓你凍到發麻的特別滋味。

遊客Lynetta Luckett:「好冷呀!」

雖然很冷,但對南加民眾遊客來說實在是很特別的體驗。

遊客Robbie Marasti:「很冷,在加州很少會如此。」

一個個色彩鮮豔和精彫細刻的冰雕,由來自中國與世界各地的冰雕藝術家歷時兩月手工雕塑打造。

遊客Yeeun Kim:「這裡好酷,每件事物都好美,我孩子很喜歡這裡。」

在這裡,冰上滑梯最受大家喜愛,體會在晶瑩剔透冰磚滑道滑行的樂趣。

遊客Ina:「我喜歡溜滑梯。」

為迎接即將來臨的聖誕節,主辦方安排了各式表演與遊樂設施。2015全美花式溜冰銅牌(2015 US National Intermediate Bronze Medalist)得主Gia Kokotakis也在現場獻藝。

冰上王國冰雕展將持續到一月十日,喜愛冰的朋友,可來這裡好好享受。

網站:http://www.queenmary.com/chill/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