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趙當代版牛郎織女 續寫動人的奇緣與氣節故事(下)

【新唐人2015年12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報導)天津造價工程師周向陽和唐山的李珊珊因修煉法輪功多次被非法關押,他們經歷了三面之緣七年等待的特殊情緣和婚後的不平凡六年,在這接近十三年裡,兩人在一起的時間還不到三年,被外界喻為「當代版牛郎織女」。夫妻倆的奇緣故事,曾經感動了許多民眾,有多少人為他們吶喊,也有多少民眾營救聲援而簽名蓋手印,還有多少民眾在監獄外迎接李珊珊共同齊聲呼喚:「珊珊,出來!」,呼喊聲響徹監獄令警察瞠目結舌。

可是,這一次夫妻倆才相聚一年多,今年3月他倆再次被非法綁架,目前正面臨非法開庭。夫妻倆不屈的氣節催人淚下,他們的感人故事至今還沒有結束,再次寫下新的一筆,引起社會上的廣泛關注。讓人們看到了這類痛斷肝腸的故事不僅發生在河北這片自古稱為燕趙的大地上,在大陸各地也正發生著;也讓世人看到了中共喪失人性的、極端邪惡的丑惡面目。


天津的造價工程師周向陽和唐山的李珊珊多次被非法關押(網絡圖片)

一位母親的傷痛

周向陽的母親王紹平曾經控訴說,江澤民從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16年了他們家只過了四個團園年,他們家不知翻了幾個底朝天,炕都拆了,害的一家人聚少離多,向陽在勞教所和監獄度過了十餘年,他吃盡了常人想不出來的苦,九死一生,身上臉上滿是疤痕。人也差一點生離死別,向陽被迫害幾度生命垂危。

2000年在天津市北辰雙口勞教所,一天,警察王瑞芳對向陽大打出手。被管教用電棒電得皮開肉綻,嘴腫起老高,臉被電的直流清水,耳朵也被電破,他們在勞教所見到向陽時嚇一跳,幾乎認不出來。她看著孩子一個勁流淚。

周向陽在天津大港區港北監獄(現濱海監獄)受到「地錨」酷刑迫害,其承受的痛苦不僅令周向陽的母親十分心疼,也令世人震驚!


周向陽在天津大港區港北監獄(現濱海監獄)受到「地錨」酷刑迫害,其承受的痛苦不僅令周向陽的母親十分心疼,也令世人震驚!(網絡圖片)

周向陽曾經向外媒明慧網披露,2005年12月,在港北監獄禁閉室,他被犯人包夾施以「地錨」酷刑。就是將身體強行扭曲一種姿勢,固定的鎖在地上,「地錨」就設在禁閉室3平米的房間里,沒有窗戶,陰暗潮濕,密不透光。屋頂上掛一燈二十四小時亮著,地上一側二米長的地方鋪著高約二、三十厘米的木板。他被仰躺在木板上面,兩個胳膊成『V』字形向外張開(屋寬一米,手臂不能伸直),手反銬在地環上,膝蓋以下小腿部位和腳懸在水泥地上,墜著腳鐐,腳鐐是鎖在地上的,手銬和腳鐐沒有活動的余度。頭頂板凳上坐一個包夾犯人,手稍微一動就用腳踩住胳膊,腰也一點不能動,把半截腿拉到板下懸空增加他的痛苦。每天只能在保持地錨姿勢的狀態下閉眼三小時,其餘時間一閉眼就會被打被罵。每天被二十四小時都這樣,日復一日。時間稍微一長,腰、胳膊、大腿劇痛難忍,這種痛苦遠遠超過其他酷刑。

王紹平說,2009年7月28日向陽獲得保外就醫,回到老家的時候,身體極度虛弱,臉色蒼白,心跳微弱,體重只有七十八斤,原來一米七五又高又壯的個頭瘦得完全脫了像,牙齒全都是黑色的,說話聲音很小,胃萎縮了,只能吃一些流食,耳朵後面、手上、腿上都有高壓電棍電擊過留下的傷疤,走路很緩慢。母親王紹平說:「每當想起我兒向陽我總是流淚,何止是流淚,簡直是在流血啊!」


周向陽的親人在天津港北監獄探監被據之門外(網絡圖片)

王紹平講述他們一家如何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王紹平曾經病魔纏身,從腰部至大腿肉都疼,不能坐不能躺。中醫西醫都看過,按摩烤電也沒用,哪個大夫也沒有說出是什麼病。就這樣好幾年,別人晚上睡覺,她只好在被上跪著,還有腦神經疼,婦女病。她不到30歲得了嚴重的腰痛,家裡就像小藥店一樣。那時她活著真沒勁了,是為了孩子們才堅持活著。

1996年他們老倆口開始煉法輪功後,她的病全都好了,老倆口的身體也健康了,都沒吃過葯、打過針。向陽因受無神論和大學所學的現代科學影響,不相信法輪大法祛病的神奇。他每次下班回來看到家裡人在學法煉功時總是繞開,有一天,他也好奇地聽聽講法錄音到底說了些什麼,就這樣他開始看《轉法輪》,看完後令他感到震撼,從此就再也放不下了。也都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

向陽參加工作後,有工作能力,用心、出色、獎金最多,領導同事都喜歡他,他也曾經對父母說過「我如果不學大法,每個工程有紅包啊,還是大包呢,可是我從來沒要過,比我來單位晚的都買了三棟樓。」

他們領導也來過王紹平的家,說向陽是個出色的青年,高級工程師,自己函授大本畢業,並對向陽的父母說:「你知道你的兒子是什麼身份嗎,是造價師,全國才三十幾個人。他工作能力強,兢兢業業的大家都喜歡他,也需要他。很出色是人才。」


周向陽的父親和母親在天津港北監獄探監被據之門外(網絡圖片)

周向陽目前絕食200多天

今年3月2日,周向陽、李珊珊夫婦倆再次被非法抓捕入獄後,外界對他們在監獄裡的情況非常關注。

周向陽的辯護律師李仲偉告訴新唐人記者,關於李珊珊的情況,他不太了解。但周向陽的情況令人擔憂,在開庭前的11月20日,他去天津東麗看守所會見了當事人周向陽,見他仍然雙手被背銬著,行動極其不便。李律師認為這是違法的,他對此進行了投訴,控告看守所使用酷刑虐待周向陽,但警方一直沒有回應。

李律師認為,這種背銬其實是一種很嚴重的酷刑,令周向陽無法睡覺,無法側卧和仰卧,只能坐著靠在牆上。因翻身只能靠肩支撐,且周向陽的胳膊無法活動很容易受傷,因此他的肩部已經扭傷。


在開庭前的11月20日,律師去天津東麗看守所會見了當事人周向陽,見他仍然雙手被背銬著,行動極其不便。(網絡圖片)

李律師還透露,從5月4日周向陽就開始絕食至今已200多天。周向陽絕食遭到強制灌食,並不是醫生來進行,而是同監室的犯人來做。律師認為,周向陽的情況相當嚴重,一旦這些犯人中有人使壞的話,周向陽生命都可能不保。因看守所嫌插管麻煩,為防止周向陽自己拔掉食管,管教就將他的雙手背銬,有很長一段時間還給他用上束縛帶,牢牢拴住他的雙手。律師表示這也是投訴的重點內容。

近年來,在天津、唐山等地民眾,敢於在中共嚴酷的高壓下為營救李珊珊、周向陽等法輪功學員簽名蓋手印,中共的迫害還沒有停止,民眾的簽名蓋手印至今仍然此起彼伏。

一個大娘曾經哽咽著說:「因為這個夫妻感人故事,我難受了一夜都沒睡好。信仰『真、善、忍』做好人還被入獄?共產黨太邪惡!聯名按紅手印是每個善良人的責任。」

一位婦女當得知民眾正在聯名時說:「我簽,叫你大伯也簽上,我不怕它共產黨找來。給我兒子也說說,讓他也簽上。」

另一位中年婦女在街上大聲說:「我們村都煉法輪功,全村的道德早好了,我們全家都簽名。」

一位老師說:「要說進監獄,共產黨的官員個個都夠格!中共顛倒黑白是非。」

一民眾說:「我活這麼大歲數了,簽了那麼多名,就唯有這一個名簽得有意義。」

一位七十多歲的老婆婆說:「這麼好的人還要給判刑受酷刑,這是什麼世道!這社會完了……」


在天津、唐山等地民眾,敢於在中共嚴酷的高壓下為營救李珊珊、周向陽等法輪功學員簽名蓋手印。(網絡圖片)

拯救善良 滅亡中共

據了解,2014年湖北公安局局長趙飛升任天津市公安局局長後,一手策劃、製造了天津「3•02」大抓捕案,趙飛曾在會議上宣稱,抓一個法輪功賞金一萬。

近一年來,大陸大事件頻發,而天津成了這些事件的中心,比如天津「3•02」大抓捕案;「7•09」律師大綁架案,而律師多綁架關押在天津;“8•12”天津大爆案炸;今年法輪功學員紛紛控告江澤民後,天津法輪功學員遭到的報復性綁架騷擾案也幾乎是全國最重之一。


天津市公安局局長趙飛,一手策劃、製造了天津「3•02」大抓捕案,趙飛曾在會議上宣稱,抓一個法輪功賞金一萬。(網絡圖片)

據大陸消息披露,中共一些官員早已開始「留後路」並私下整理收集文件,以證明自己是被迫執行「六一零辦公室」的迫害命令。許多黨委、書記、公安、國保大隊人員紛紛棄暗投明,私下幫助法輪功學員脫離迫害。明白真相的官員、領導、僱主、學員的親友甚至開始學煉法輪功。加上近期高層諸如周永康、李東生等等迫害法輪功的高官紛紛落馬,許多地區的官員都在收手了。

但仍有血債幫的高官利用新任官員窮兇惡極地蓄意製造大案。據悉,天津背後有中共常委張高麗等江系勢力操控了天津舊部,實施對法輪功的加大迫害,天津公安甚至延伸到北京抓捕法輪功學員,並非法批捕判刑,都在顯示出天津政法系統正在製造著影響當前形勢的大事件。

翻開中共的歷史,這一切都不是偶然。《九評共產黨》總結了中共的「邪、騙、煽、斗、搶、痞、間、滅、控」九大基因,揭示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中共選擇它的魁首的標準就是要必須符合這邪惡基因,符合中共的邪惡本質。當局儘管打掉一批欠有血債的大老虎,但是,又有新的邪惡官員正如趙飛這樣的惡徒跳出來,繼續助紂為虐。只要中共這個體制存在,其惡行就永遠不會停止。

環顧當今的世界,民主大潮已經成為歷史必然,誰能順應這個潮流解體中共,結束迫害,實現真正的民主憲政,誰就將名垂青史。習近平要想依法治國,只有抓捕迫害元凶江澤民,徹底清算江澤民集團的罪惡,其挽救民族危機的政治抱負才有可能實現。願千千萬萬個像周向陽、李珊珊這樣的普通民眾,能夠真正享受合法權利不受侵害的生活。
相關鏈接
燕赵当代版牛郎织女 续写感人的奇缘与气节故事(上)
燕赵当代版牛郎织女 续写感人的奇缘与气节故事(中)


當代版牛郎織女續寫動人的奇緣與氣節故事(網絡圖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