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權日 韓國38萬民眾舉報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12月11日訊】12月10日是國際人權日,世界各地紛紛發起全球聲援控告江澤民刑事舉報聯署活動,超過百萬的亞洲民眾加入,在韓國,當地在具有政治,經濟和文化像徵意義的光化門廣場,召開集會,宣佈韓國有38萬民眾,實名舉報江澤民,帶您了解。

手拿標語、韓國150多位法輪功學員,在具有政治,經濟和文化像徵意義的光化門廣場,召開記者會,宣佈韓國38萬人連署舉報,前中共黨魁江澤民。

韓國法輪功大法佛學會發言人吳世烈:「在江澤民犯下的眾多罪行中,最令人髮指的就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數萬名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在還有生命的狀態下被摘除,販賣,謀取暴力,焚屍銷毀證據,這是前所未有的迫害,這種迫害將危害到全人類,江澤民罪行是反人類罪,因此,全世界都應該控告江澤民。」

今年5月份,中國法院實施登記制度後,全民告江浪潮,越來越大,起身反對這場長達16年的殘酷迫害。

韓國法輪功大法佛學會發言人吳世烈:「有很多知名人士參加簽名,他們非常了解法輪功遭受的迫害,認為在地球上不應該有這樣的罪惡,帶著正義和良知參與舉報聯署活動中來。」

到目前,亞洲參與舉報江澤民人數最多的國家,分別是台灣,韓國和日本。

法輪功學員高成女:「這些民眾以刑事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反人類罪行的方式,來聲援中國民眾發起的訴江大潮,對制止迫害法辦元兇早日停止暴行起到了正面的作用。」

受到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希望中共能夠早日停止迫害,回到自己的家鄉。

法輪功學員瀋顯志:「太邪惡了,迫害法輪功學員太殘忍了,真是慘不忍睹,我們都應該攜起手來制止這場迫害,讓這場迫害早日停止,我們也可以回到我們心愛的家園,我們的國家,我們的國土。」

從7月份開始,短短的5個多月,亞洲地區就有超過100萬民眾簽名參與聯署,民眾陸續收到中國兩高的簽收回條,或確認妥收,這股告江大潮將持續向海內外推進。

新唐人記者金燕、金道河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