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最酷的禮物 你想到了哪些

【新唐人2015年12月10日訊】聖誕節即將來臨,什麼樣的禮物最酷又能感謝和鼓勵家人呢?一位專欄作家說,給妻子準備精彩的廚房用品,永遠都不會錯。聖誕禮物,關鍵是要堅持和富有想像力。這裡有一些選擇禮物的好主意,也許對你有幫助。

手動變速箱換檔袖扣

好的袖扣和領帶夾比起那些普通的塑料鈕扣,對於男人來說意味著很多、很大的不同。男人的西裝袖口中不經意露出的,具有個性的、獨特的袖扣所體現的含義,就像一個男人從他駕駛的保時捷或法拉利車中走出時的情形一樣。而帶有汽車元素的裝飾更能體現男人的個性。

當他被你強拉到孩子們的樂隊演唱會場,其他的父親都坐立不安時,他可以通過擺弄很酷的新手動變速器換檔袖扣,夢想著駕車在道路上奔馳。至少在晚會上,他能夠找到比別人更多的樂趣。

售價20美元,可在procuffs.com上購買。

預定一趟蒙特利爾大賽之旅

蒙特利爾一級方程式大賽全程305.27公里,車手們沿維倫紐夫賽道,以320公里/小時的平均速度,在賽道上要轉70多圈。如果你買到靠近F1坑席的位置,就能夠看到賽車進場和在2秒鐘內加速到100公里/小時駛離維修站的驚心動魄的場面。

票價從45到575加元不等,可以從circuitgillesvilleneuve.ca購票。


樂高mini Cooper Mk VII

擁有許多細節,非常逼真,配有經典的綠色和白色圖案,細緻的引擎和備用輪胎。打開頂棚,能夠感受儀表盤、移動換檔手柄和手剎。你甚至懷疑它是否真的能夠駕駛。沒錯,只要你把那些零件正確地組裝在一起。

在廚房飄散著烤雞的香味和暖融融的蒸汽時,正是你和孩子一起完成組裝的時候。將1077個部件組裝到一起是你和孩子將要完成的一項與汽車相關的重大工程,這項工作可能要跨越整個假期。

價格是119.99加元,可在樂高店購買。

工具台上的酒吧冰箱

3.2立方英尺的冰箱,放在車庫裡,怎麼看怎麼象標準的四抽屜工具盒。它可以冰鎮飲料和酒類,滑雪回來後,在車庫裡小息,吃點喝點,非常愜意。

在給汽車做日常維護工作時,停下來休息一下,想想下一步要做的工作,這時沒有比一杯冰鎮飲料更好的東西了,而工具冰箱使這一切成為現實。

價格:229.99加元,加拿大輪胎可以買到。

(新唐人記者又容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