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房客控訴:冬天不供暖凍死了!

【新唐人2015年12月11日訊】今天(12月10日),紐約華埠伊莉莎白街90號的房客再次走上街頭,抗議房東在冬天不為租客們提供暖氣。

進入冬季,一般人回到家都能享受室內的暖氣,但是對於居住在華埠伊莉莎白街90號的房客來說,卻是奢望。

伊莉莎白街90號房客Betty:「感恩節當天我是在流鼻涕,發高燒中度過的。」

伊莉莎白街90號房客鄧大衛:「我們投訴了以後,房東把暖氣開到最大,熱得要開冷氣的那種,然後一天後又停掉我們的暖氣,他就是不停玩這種貓捉老鼠的遊戲。」

房東驅趕Betty的方法是,派人到她家把她的水盆拆走,剩下的一根水管一直放在客廳中。

伊莉莎白街90號房客Betty:「這是我廚房裏的水管子。」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在市議會提案中,要求加強對房東的監管。

紐約市議員陳倩文:「我們市議會有11條提案,向樓宇局提出改善。比如我提出的就是房東申請施工許可前,樓宇局要來查,看有沒有居民。」

房客們在今年9月份,已經集體到曼哈頓房屋法庭向大樓的房東James Fong提告,他們從住所遊行到市政廳,沿途表達他們對房東的不滿。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