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權日 國際為中國信仰者發聲

【新唐人2015年12月11日訊】在國際人權日這一天,中國人權問題也受到歐洲重視關切。歐洲政要與民間組織領袖紛紛呼籲中共當局,停止對信仰與人權的迫害。

今天是國際人權日,國際社會聚焦全球出現的人權迫害,為受害者和他們的人權發聲。尤其是針對宗教和信仰的自由。

聯合國宗教信仰自由特別報告員Heiner Bielefeldt:「在世界很多地方宗教和信仰自由的情況似乎變得更糟,我說就包括中國。」

歐洲議會宗教信仰自由工作小組主席Dennis de Jong:「因宗教或信仰而遭受迫害的情況在增加,而不是減少。言論自由、表達自己宗教信仰的自由的可能性在減少,所以我們對中國的情況表示擔憂。」

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罪惡,也受到各界譴責。

聯合國宗教信仰自由特別報告員Heiner Bielefeldt:「強摘器官(行為)本身就令人厭惡,它是把人工具化的極具侮辱的形式。」

歐洲宗教與信仰聯盟主席Alan Murray:「實際上使用人來作人體實驗或移植器官等行為是反人類罪。」

剛剛公布年度人權報告的無信仰人士團體也為在中國的宗教信仰者發聲。

國際人道和倫理聯盟執行主任Carl Blackburn:「有些少數群體,可能與中共官方的意見不同而被打壓,我們也在報告中提及了。」

在國際人權日,國際社會對中國國內遭受迫害的信仰者們表達支持和鼓勵:

歐洲議會宗教信仰自由工作小組主席Dennis de Jong:「我希望他們保持很大的勇氣,我總覺得非常難受,看到人們無論如何要有勇氣繼續(為信仰)而戰鬥,我祝他們成功。」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