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口封閉 京西賓館有大事要發生?

【新唐人2015年12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北京地鐵官方微博12月9日晚間發布一條微博,自12月10日首班車起至12月13日末班車止,9號線軍事博物館站西南口(H口)採取臨時封閉措施,乘客可從其他出入口進出站。但這一條不起眼的微博,被人們發現了非同尋常的信號。旁邊的京西賓館將會發生什麼?

大陸媒體12月11日報導,2015年即將結束,中共有兩大會議仍未召開,一個是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另一個是中央城市工作會議。據相關資料發現,中共重大會議舉行地點京西賓館與地鐵軍事博物館站封閉有一定的相關性,一般軍事博物館站提前一天封閉。

對中共會議,外界更關注的是,習近平當局金融反腐背後涉及與江澤民利益集團的相關博弈。

據此前媒體報道,中央城市工作會議即將召開。本次中央城市工作會議的議題或將包括城市規劃、住房政策等方面的議題。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一般在12月中旬召開。去年北京地鐵官方微博也發布了相關封閉信息。

通過對北京地鐵官方微博相關信息的數據統計,2015年地鐵軍事博物館站西南口先後被臨時封閉了10次,最長的一次是8月23日至9月16日,當時北京正在舉行兩大活動,世界田徑錦標賽及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紀念活動。

北京時間10月26日,中共第十八屆五中全會在北京舉行。《新京報》微信公眾號「政事兒」刊文,詳細列出了京西賓館的「五最」:最難進、最安全、會議最多、規格最高、最神秘等,文章發布後被大量轉發。但很快就被刪除。

據了解,京西賓館隸屬於中共軍隊總參謀部,是由軍方俱樂部改建而來。1964年4月,中共軍方確定招待所的編製定為正師級。後來被中共總參辦公廳接管,並取名為「京西賓館」,是中共舉行高規格大型重要會議的場所。據外媒透露,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主掌軍隊後,中共軍方軍人俱樂部、招待所等產業,更加演變為集體淫亂之地。

京西賓館也見證了中共多次危機和重大事件,其中包括:審判四人幫大會;趙紫陽因不同意屠殺學生,被免去職務;上海前市委書記陳良宇被雙開;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被雙開;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在2014年7月29日被立案調查等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