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小丘連環縱火嫌犯錄像公布 懸賞6萬

【新唐人2015年12月12日訊】今年10月20號以來,森林小丘社區連續發生8起房屋火災事件,警方認為,其中有多起是縱火事件,而且是同一嫌犯所為。警方昨天公布了最新的視頻,視頻中的人,被懷疑是系列縱火案件的嫌犯。

這個視頻,是11月8日,該嫌犯在一處起火地點被一個人家的監控拍到的錄像。視頻中男子戴著手套,面部被遮,可以看得出來他把一支手槍從左腳踝移到連帽衫的右口袋。幾分鐘後,112街交68快道處的房子便著火。

警方稱,視頻中的男子對最近在布拉哈(Bukharian)猶太社區發生的至少7起大火負責。調查人員還在其他兩個起火點的附近人家監控裡發現了嫌犯的身影,起火的地方全部都在建或在翻修。

目前,布拉哈(Bukharian)猶太社區發起了5萬美金的懸賞,警方也提供1萬2500美金的懸賞,希望獲得嫌犯信息。警方呼籲,民眾看到可疑人物,或有任何線索,要即時通報,個人身份資料保密。

(紐約警察局止罪熱線:800-577-8477)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