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媽碰瓷動作誇張 距車數米连倒2次

【新唐人2015年12月12日訊】在中國大陸有關老人碰瓷現象屢見不鮮,而碰瓷的各種「演技」也不斷曝光網路。近日,湖北武漢市一位李女士在駕駛途中,遇到演技誇張的碰瓷大媽,在離車七八米就躺下,整個過程被行車紀錄儀全部拍下,引發網民一片嘲諷。

李女士告訴大陸媒體,事件發生在9日中午11時40分左右,她的車從上班的江岸區趙家條某醫院駛出,由於附近都是住宅區,所以李開得很慢,車速不超過20碼,半分鐘後,一位身穿大紅色衣服的大媽從前面遠處出現、慢慢地走到馬路中心,然後在李女士車頭前約7至8米處,慢慢趴在地上。

李女士見狀趕緊停車,這時車子離大媽趴下的地方還有5至6米遠的距離,大媽見車子沒向前開,竟作出手勢、示意李女士不要動,然後,起身走到車前躺下,還意圖鑽進車底。

李女士意識到這個大媽肯定是故意碰瓷,由於行車紀錄儀一直運作中,她隨即報警求助,因為行車的道路窄,李女士的車剛好堵塞了道路,不少路人停下關注事件。

有目擊者曾嘗試勸大媽離開,但大媽聲稱李女士曾經罵她,所以要躺在她的車前面。李女士說,「窗戶都沒開,還隔了七八米,我怎麼罵她」。雙方擾攘十多分鐘,最後附近民眾把大媽抬離。

李女士表示本來想等警察來處理,但旁人都勸她「年紀大,大事化小吧」,她最終沒有追究。

對此網民熱議紛紛「有個行車記錄儀是多麼必要啊!」;「這碰瓷演技太浮誇了!」;「撞車黨愈來愈不專業」;「這算是敲詐勒索吧!」。

自2006年底南京彭宇案發生,有關老人碰瓷現像大量涌現,好心人扶跌倒老人被敲詐,以及跌倒老人沒人敢扶導致死亡事件的相關新聞屢見不鮮。據統計:截止今年10月份己發生149起扶人爭議,扶人者被誣陷84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