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博主「越獄檔案」屢遭看守所虐待 面臨非法開庭

【新唐人2015年12月12日電】(新唐人記者公孫覺報導)中國廣州知名博主「越獄檔案黃潛被非法抓捕10個月後,正面臨被開庭審判。因為堅持信仰,黃潛在中共廣州海珠區南洲看守所遭到多種體罰虐待。

明慧網12月10日報導,中國廣州法輪功學員黃潛,面臨中共廣州市海珠區法院的非法開庭,時間是2015年12月15日上午9點30分。

2015年2月3日晚,中共地方當局謊稱「樓下漏水」,騙開黃潛的居所,不出示任何證件,將她非法綁架。同時被綁架的還有知名博主「華夏正道」鄭景賢。

他們被綁架的原因,是在網路上講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從2000年到2011年,黃潛經歷了多個看守,以及勞教所、監獄等長達7年多的酷刑折磨。黃潛在自己的微博帳號公布自己所受迫害的經歷,因而被再次拘捕。

本次被非法拘捕遭受多種虐待

據黃潛的朋友了解,黃潛本次被抓捕後遭到了長時間多種迫害。

黃潛這次被綁架後,在當地派出所,中共警方對她進行了車輪戰式的審訊,長時間把她單手銬在鐵凳子上,使她不能休息。

黃潛被關進中共廣州海珠區南洲看守所後,警號為043369的彭姓女警對她進行了多種體罰。

由於被長期迫害造成腰背痛,本次被捕後越來越嚴重,但黃潛卻被體罰每晚進行2-3小時的值班,而且安排在1:45至4:45的時間段,哪怕身體再難受,甚至發燒,每天的值班也沒停止過。

黃潛從獄中傳出消息說,7月21日她與監室其他在押人員一起被淋雨體罰,7月23日她們給駐看守所檢察官集體寫簽名信也沒得到回復。

由於參與投訴,黃潛遭到彭姓女警的報復,讓她干最繁重的洗碗工作4個多月,由於她腰椎不好,每次彎腰洗碗,都痛苦萬分,洗到最後,連擰毛巾的力氣都沒了。

黃潛認為,修煉法輪功是自己的合法權利,在網上講自己受迫害的真實情況也沒有違法。據悉,家人已經為她從北京聘請了律師,準備在12月15日的非法庭審中為其進行無罪辯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