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國際人權日 美國會研討會聚焦法輪功

【新唐人2015年12月14日訊】12月10號,是第65屆的國際人權日,在聯合國組織和各國政要譴責中共活摘器官,聲援「訴江大潮」的同時,美國國會也舉行了大型研討會--「巨變的中國及對法輪功的迫害」。到會的多位國會議員,表達了對法輪功學員在巨難中的勇氣的敬仰,也表示中國要想發生改變,必須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美國國會議員Ted Poe:「中國的空氣因為法輪功學員的傷痛而充滿霧霾,中國的土地因為殘害法輪功學員而被污染,現在是時候了,中國應該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這個大環境必須改變。」

參加研討會的美國國會議員Ted Poe說,現在各國領導正聚在一起討論氣候,其實中國出現的怪異天氣與迫害法輪功息息相關。

Ted Poe說,儘管中共極力掩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但是一旦中共官員因侵犯人權而被審判時,自由世界的人們將會看到他們的罪行。

Ted Poe:「囚禁的應是他們(中共官員),而不是法輪功學員;他們將會被帶上手銬,不再看到早上升起的太陽;監獄牢房裡的黑暗屬於他們,這些都是他們已經施加給那些值得更好對待的民眾的。」

參加這次研討會的,還有曾經遭受過迫害的8位法輪功學員。

原大連法輪功學員張慧東,曾是大陸某地產公司副總經理,去年6月逃離中國並抵達美國華盛頓。在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6年的殘酷迫害中,張慧東原本溫馨幸福的家庭被徹底摧毀,父母先後含冤離世,他本人因為迫害而終生殘疾。

另一名法輪功學員劉家凝,曾擔任山東省菏澤市副市長,修煉法輪功後,不但身體受益,還改掉了以前的火爆脾氣,變得平靜祥和。99年後,遭中共5次抓捕,被迫做奴工。

法輪功學員劉家凝:「我在的時候做奴工是扒大蒜,把大蒜的皮要一瓣一瓣的皮剝下來,從早晨吃完早飯,剝到晚上吃晚飯,剝不完的吃完晚飯再剝。聽犯人說,這批大蒜出口日本。」

原遼寧法輪功學員王春榮、王春英和王春燕三姐妹,在馬三家勞教所曾受盡了各種酷刑。

身為高級註冊會計師的王春榮,曾在大連擁有一家有著80位會計師的會計師事務所,經營了14年。2007年,中共綁架了她們三姐妹後,把沒有外出執業的20多名工作人員也全部抓了起來,把事務所的奔馳商務車及其他轎車全部搶走,資產全部拉走,還把會計師事務所封上封條。

法輪功學員王春榮:「我在監獄裡,我最痛心的就是我回憶我的員工,他們因為我抓起來後,他們都失業了,這些員工都是非常優秀的。」

與會的美國國會議員達納•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說,作為一名基督徒,他研究共產主義多年,發現共產黨是一個可怕的怪獸,解體中共是解救中國人的最好辦法。

美國國會議員達納•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我敬仰你們法輪功學員的勇氣。我如此敬仰你們,因為你們沒有怯懦,在暴虐面前站出來﹔因為你們向施暴者提供一種新的選擇。」

羅拉巴克說,法輪功是一種積極向上的力量,這正是中共要迫害法輪功的原因,他相信法輪功一定會勝利。

編輯/劉惠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