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抽籤號次 朱玄1英仁2宋瑩3

【新唐人2015年12月14日電】中選會今天上午舉行第14屆總統、副總統選舉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號次順序出爐,中國國民黨朱立倫及王如玄(朱玄配)抽中1號、民主進步黨蔡英文及陳建仁(英仁配)2號、親民黨宋楚瑜及徐欣瑩(宋瑩配)3號。

第14任總統、副總統選舉於11月23日至11月27日受理候選人登記,計有3組候選人向中選會申請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登記。

中選會今天上午10時進行抽籤,親民黨由副主席張昭雄、國民黨由秘書長李四川、民進黨由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林錫耀代表抽籤。

蔡英文與朱立倫在2010年新北市長選舉時,朱立倫抽到1號,總幹事江政彥開心的說,代表朱立倫是一流人才,抽到2號的蔡英文陣營,則喊出新北勝利,幸福加倍的口號。

2012年總統大選時,三組候選人都派代表出席,民進黨的英嘉配抽到籤王1號,當場喊出台灣第一女總統的口號,尋求連任的馬吳配,跟上一屆,一樣抽到2號。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