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向IS撒尿燈飾引恐慌 警長建議改用黃燈

【新唐人2015年12月14日訊】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所為引發全球人民的憤慨,日前美國一名住戶特意製作了一個聖誕老人向IS撒尿的燈飾嘲諷IS,沒想到引發鄰居恐慌並報警,警察到來後才發現是一場烏龍。

據港媒報導,IS所為引發眾怒,美國緬因州利默克里鎮一個住戶藉助聖誕燈飾向IS抗議。

這位住戶在自家房屋正門位置布置了一個粉紅色的「ISIS」燈飾,在2樓放置了一個聖誕老人燈飾,同時以一條白色線形燈飾將聖誕老人和「ISIS」標誌連接,塑造出一幅聖誕老人向IS撒尿的情象。

可惜鄰居沒有理解這位住戶的幽默,這位鄰居看到「ISIS」標誌後大為吃驚,以為這位住戶是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的成員或粉絲。驚嚇之下,鄰居急忙報警,向警方求助。

警方聞訊後趕到現場,才發現是一場誤會,警長威廉‧金(William King)表示,這位住戶並沒有違法,不過為了避免類似烏龍,建議住戶改用黃色的線形燈飾,這樣可以讓「尿液」更加突出,更加明確燈飾的主題。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