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集會 議員聲援20萬人控江

【新唐人2015年12月14日訊】12月12日,來自澳大利亞悉尼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貝爾默公園(Belmore Park)舉行集會,聲援近20萬中國民眾的控江大潮,請看報導。

集會現場,多位法輪功學員發言,講述自己受迫害的經歷。

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持續至今已經超過16年,如今法輪功學員們指證親身遭受的酷刑和各種迫害,要求將迫害元兇依法審判,受到各界支持。

人權活動家鮑勃•Bob Vinnicombe:「我認為他們郵寄控訴狀是很好的態勢,並且那些訴狀被法院簽收是非常有利的表現,這也許能成為推動中國(人權)自由的一項舉動。」

議員詹姆斯•肖James Shaw:「我認為江澤民被追究責任很重要,所有的領導人都應該對他們的行為負責。江澤民因為侵犯人權受到這些嚴重的指控,他應該被追究責任。」

議員安德魯•威爾遜Andrew Wilson:「世界上其他地區的人,我們能夠做的就是支持在中國的控江行動能以正常的司法程序進行。」

許多過往民眾也紛紛駐足,簽名舉報江澤民,並譴責活摘器官的罪行。

民眾雪佛蘭波尼Chevy Bonney:「毫無疑問,我要在徵簽表上簽名,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開端。我認為,犯下這種暴行的人應該要被繩之以法,受法律制裁。」

從5月底至今,已知的有近20萬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而且人數每天增加。自7月以來,悉尼有超過2萬3千民眾參與聯署舉報江澤民的罪行,支持控江。而亞洲七個國家和地區已有上百萬人簽名聯署。

新唐人記者燕珊、陸浩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