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間諜、人肉炸彈及盾牌 IS兒童訓練營 最小只有2歲

【新唐人2015年12月14日訊】隨著俄羅斯、法國、德國、英國等國家打擊力度的加大,IS損失嚴重,急切地需要擴充兵力及加深對各國的滲透。馬來西亞的反恐專家表示,為滲透東南亞,IS設立了兩個娃娃兵訓練營,將他們培養成間諜人肉炸彈人肉盾牌等,最小的受訓兒童只有2歲。

滲透東南亞 最小兒童僅兩歲

據港媒報導,馬來西亞反恐組高級助理總監阿尤布汗(Ayob Khan)表示,馬國的反恐部門已經確認IS在敍利亞和哈薩克至少設立了兩個娃娃兵訓練營,目前約有500名兒童受訓。這些孩子的年紀不大,最小的僅有2歲,據稱這些孩子全部來自東南亞,如馬來西亞、印尼和菲律賓等地。

阿尤布汗稱,這些孩子在訓練營中接受IS恐怖分子的洗腦教育,學習使用槍支及戰鬥技巧,以便於日後參與武裝戰鬥。一段時間後,這些孩子極有可能回到馬來西亞策劃恐怖襲擊活動,還有可能在馬來西亞建立訓練營,招募更多的人參加所謂的「聖戰」。

訓練兒童 失去人類底線

早前一段時間「伊斯蘭國」(IS)通過社交媒體發布新的影片,在影片中10歲左右的孩子們拿起武器充當「聖戰分子」,甚至有人充當人體炸彈。影片發布後,各界嘩然,譴責IS殘忍無情,已經失去了人類的底線。

據英媒報導,因拒絕加入IS的軍隊,14歲的男孩奧馬爾(Omar)被捆綁起來砍掉了手腳,IS以此來警告孩子們,以防他們對IS說不。IS公開告訴孩子們,年滿16歲就要為IS效力,他們會根據IS的需要,成為間諜、「聖戰者」或人體炸彈。

據美聯社報導,2014年少年葉海亞(Yahya)在伊拉克亞扎迪城受襲時被恐怖分子綁走,送進敘利亞拉卡的法魯克訓練營。

少年葉海亞逃出後表示,他們在訓練營中看過斬首視頻後,恐怖分子告訴他們那是異教徒的頭顱,並發放玩具娃娃和匕首,教授他們如何握住匕首,怎麼發起襲擊,學習如何斬首。

葉海亞透露,他們每天要接受8~10個小時的訓練,學習的內容有格鬥、武器使用、近距離射擊等等。教官警告我,要我認真練習,如果我不照做,他就會開槍打死我。

別無選擇 只能為IS效命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014年8月,14歲的艾哈邁德(Raghab Ahmed)和母親、弟弟、妹妹在伊拉克北部被IS抓捕。因為他們是雅茲迪教徒,艾哈邁德遭受嚴重的毒打和虐待,之後被IS徵兵處帶走,送進位於地下掩體中的娃娃兵訓練營。

艾哈邁德出逃後說,那個訓練營中共有65名兒童,其中50人是雅茲迪人,他們都是被迫參加訓練,剩下15人是自願加入,要為IS效力。

艾哈邁德表示,在訓練營中,他們每天4點鐘就要起床祈禱,上午學習「聖戰」理論,下午進行軍事訓練。他們要學習如何使用槍支及如何殺人,教官告訴他們,人都是異教徒,下次見到父母也不能手軟,要殺死他們。他們每天的訓練極其殘酷,身體上飽受折磨。

不僅如此,訓練營還要洗去孩子們身上的善良和純潔,從IS公布的視頻來看,訓練營用極其殘忍的手段訓練孩子們,比如要求孩子們斬殺囚犯,每射殺1人,周圍的「聖戰分子」就會鼓掌叫好;將孩子們關進鐵籠里,強迫他們彼此攻擊,成年人在外邊觀賞叫好;讓孩子們和囚徒玩「躲貓貓」,將囚犯的雙手反綁在身後,等待孩子們的搜尋並近距離射殺等等。

把孩子們當成人肉盾牌

現在各國加緊了對IS的打擊,IS損失慘重,為了減少損失,防止聯軍對拉馬迪等重要區域發起空襲,IS越來越多的人使用人肉盾牌,尤其是兒童。

據路透社報導,為了利用美國避免附加傷害的交戰規則,恐怖分子喜歡用兒童充當護衛,即使是巷戰也不例外。不過他們的手段也的確有效,人肉盾牌的確讓五角大樓宣稱的「戰爭史上最精準的空中打擊戰役」變得格外複雜,有效地限制了美國的空襲。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