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代遭迫害 原重慶稅務官員告江

【新唐人2015年12月15日訊】現旅居加拿大多倫多的原重慶市沙坪壩區國家稅務局辦公室副主任秦薇於今年7月向中共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郵寄了刑事控告書,要求法辦江澤民,按國家賠償法賠償控告人以及家庭的一切經濟和精神損失。來看報導。

2003年,原重慶市沙坪壩區國家稅務局辦公室副主任秦薇正處於離婚後的痛苦中,她看到母親修煉法輪功一身病不翼而飛,也開始煉功。

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秦薇:「就從那種低落的情緒裡,從生不如死的生活裡走出來了,而且在不斷的學法中,修煉當中,那種心靈的淨化靈魂的升華那種感受是我修煉前從沒有感受過的。」

秦薇的母親由於不放棄信仰,一到敏感日,派出所、街道和單位就上門騷擾。70多歲的老人被迫流離失所,於2008年在恐怖的壓力下含冤去世。

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秦薇:「如果沒有這場迫害,我媽媽能正常煉功,我想我媽媽不會走的。」

秦薇向單位同事講真相被舉報遭到降職處分,2009年發神韻光盤被抓判勞教一年。在重慶女子勞教所裡吃盡了苦頭。

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秦薇:「一進勞教所就被脫光衣服檢查,換上牢服,頭髮也被剪短,專門找那種長得很兇狠的吸毒犯來做包夾,我一看,馬上一個拳頭就上來,第二天天還沒亮就被敲打起來,很短的時間幾十秒鐘的時間根本就來不及洗漱,從早上6點半開始站軍姿軍蹲,站到晚上11點17個小時,這17個小時根本就沒有一分鐘坐,時間長了腿腫的很大很大,這個包夾在旁邊不停的罵,用最惡毒的話不停的罵你,罵師父,罵法輪功,你耳朵你腦袋根本不能休息。」

秦薇在勞教所一年就被抽血三次,出國後了解了活摘器官的真相後不寒而慄。

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秦薇:第三次體檢不是在監獄的醫務室裡,是在勞教所社房,來了幾個穿白大褂的,手上端了很多試管一樣的很多瓶子,很奇怪的是,讓我們填一張表,包括我的年齡性別姓名,包括我甚麼時候開始煉法輪功的,煉了多少年,填了很多個人信息﹔(出國後看到活摘新聞)當時真是嚇的不得了,天啊,我的所有血型等資料都已經進了他的資料庫了。

勞教期間,秦薇被單位扣發所有工資等收入,撤銷稅務學會會長職務,職稱降級員,從勞教所出來仍然被嚴密監控。

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秦薇:「我一出來就被我們單位的監察室接到單位,還有派出所街道的人都來了,看我思想轉化的怎麼樣,他們同時給我下很多禁令,每天都要匯報行蹤,如果我請假半天,必須跟單位的人事監察部請假。我走在街上的時候,我都會感到恐怖,我都覺得好像隨時都會被抓的感覺,就是這種恐怖,就到這種程度。」

2011年,秦薇陪女兒到加拿大留學,才得以脫離恐怖的環境。

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秦薇:「我和女兒背井離鄉來到陌生的加拿大,所以我要起訴江澤民。還法輪功清白,還師父清白,並賠償我所受的一切損失。」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