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訴中共酷刑折磨 82歲作家鐵流: 165天生不如死!

【新唐人2015年12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報導)今年83歲的大陸作家鐵流因在網上撰文批評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鐵流去年被警方抓捕,並被關押165天。近日,鐵流公開披露警方對他所實施的駭人酷刑折磨

12月14日,鐵流在網路上揭露:中共公安無法無天,控管言論,隨意抓人。管你有罪無罪,先抓來關起再說。只要一進看守所就是罪犯,人格受到侮辱,自由受到限制。

呼吸不到自由空氣,看不到蘭色的天空,每天沒有熱水洗澡,更喝不到新鮮開水,事事喊報告,處處要求情,出監室要戴黑色頭罩,審訊不分白天黑夜,坐鐵椅戴手銬,必須按照預審員提的問題回題,還得按固定格式在筆錄上簽字,任其罵,任其訓。

同時,預審達不到目的關著不放,指控找不到根據就更換罪名。非要你認罪服罪,不然絕不放你。

鐵流說:我一個82歲的老人,與2、30歲年輕人關在一起,一樣吃一樣住受得了嗎?一個不足15米的監舍關25、6個人,空氣齷踀得根本無法睡,不擠死也憋死,有病住醫院還要戴腳鐐手銬!

去年7月至8月,鐵流老人曾連續在網上發表文章,指責現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是中國新聞出版貪腐集團的總後台,是中國改革開放前進道路上的死敵,也是習李王新政最大的干預者和反對者。

去年9月13日,鐵流被警方抓捕,並被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11月26日,鐵流從北京轉押回成都,被關押在號稱亞州最大的監獄——成都看守所內。

鐵流說,他在被關押期間,公安的強制措施就是刑訊逼供,屈打成招,殘酷至極沒丁點人性,「我就這樣被關了165天,簡直是生不如死!他們怎樣說我就怎樣回答,還保證不上訴。」

鐵流表示:「高瑜小我十歲,多關了近一年,放出來成了白毛女!我要關上一年肯定立進橫出,非死不可。」

重病住醫院仍戴腳鐐手銬

今年2月13日上午,鐵流老人高血壓病突發,暈倒在地,急送看守所對口醫院青羊醫院四層特殊病區治療。

青羊醫院為市屬醫院,四層特殊醫區全密封,窗戶均嵌有鋼條,過道、病室密布探頭,日夜有警員和協警監守。住院病號無論男女老少,均得戴上兩付重達60斤重的腳療,晚上還外加手銬一付鎖於床頭。

鐵流老人就這樣戴著兩付重達60斤重的腳鐐,度過馬年大年三十和羊年新年。整整13天,上下床鋪必有人抬,走動一步都困難,幾次把小便撒在床上。13天從未洗臉漱口擦洗,一身惡臭刺鼻,直到2月27日開庭釋放回家。

鐵流呼籲,「我強烈向國人呼籲,向世界人權組織呼籲:凡因言論、觀點、思想與當局不一致的良心犯、政治犯,公安絕不能採取先抓人後取證的所謂『強制措施』,這是反聯合國宣言的人權做法,中共當局應嚴格尊守!」

「我判了,我根本無罪!判我是明目張胆的構陷。先誣我尋釁滋事,再強行我承認『非法經營』。我經營了什麼?不就是自己出資、出力、出房、出設備,開辦了五七右派老人的血淚口述歷史複印資料,免費贈閱的「往事微痕」,一沒有賣,二沒有進入流通領域,三沒有盈利分文,更無非法所得!他們為了整人害人,強封老人之口,用惡法判我,強囚成都,不准許我回歸住了三十年的北京,更不准許我出境。你們到底什麼?中國無起碼的人權!連一個老人都構陷的政府,是個什麼政府。

我不懂法律程序,我的事到底怎麼辦?希望全國有膽量的律師,敢於主持法律公平正義的法律界人士,為我伸冤鳴不平!我很快就年滿83歲了,與萬歲爺毛澤東一樣的年齡了,有什麼怕的?又怕什麼?!為了給中國法治打開一條光明的通道,我願意千刀萬剮,以血鋪路!」

希望全國活著的七五難友站出來,勇敢地站出來,為「往事微痕」討回法律的公道!!!

我宣布:從現在起我接受國內外一切媒體採訪,告訴此案的內幕。」

怕鐵流老人發聲 國保屏閉其手機

12月15日,鐵流在微信發消息向微信朋友致謝,並告知手機被國保屏閉。

鐵流老人說:……我十分真誠地感謝朋友們對我的關注和支持。昨天我憤怒地發出吶喊:我向全世界作證,中國公安無法無天,隨意抓人,控管老百姓的言論、思想,用手銬、監獄介入意識形態的爭論,而且違背的基本的人權與人道,折磨非罪的在押人員,’連老人也不放過。我宣佈,從現在起,我接受境內外媒體採訪,把劉雲山構陷我的內幕公諸於世!

……現經大家轉載轉發,很多人都知道了。但至今晨九點起,我的電話即被國保屏閉,下一步可能再抓捕我,即所謂的「收監執行」。我巳做好充分的思想準備,迎接這一天的到來。做人不能屈辱地苟活於世,不能乞求權貴的施捨,我是個堂堂正正的國家公民,一個退休的老記者、老作家,一生守法講誠,為什麼要跪著而生?!

……我明年5月19日即屆滿83歲,是毛澤東的年齡,卻不能自巳的國土上自由行走,更不能出境,看望親人,外出要請假,月末還要寫思想匯報,這哪是人的生活?一個古稀老人的生活?

……國保秉承劉雲山的指示,通過法律定我有罪,以放我出牢作為條件交換,先後強行我寫了五次保證承諾,要我不再過問國家大事,不再寫文章,不再參予社會活動,不再接受媒體採訪,寄情山水,含飴弄孫,過好退休退。但他們不尊守承諾,連我去北京看外孫兒、外孫女都不行,我只有憤而反擊,回歸自由民主的隊伍,以老邁血肉之躺,打通捍衛中國法治進程,推動「依憲治國」之路,實現言論自由之途!其結果不外乎是抓進去。我怕什麼?又有什麼怕的?人總得一死。為言論自由而死,為民主法治而死,是無尚光榮和崇高的!!!

……朋友們,只要你們一天打不通我的電話,一天看不見我的微信,說明我被抓進去了。不要悲傷,不要難過,請為我點上蠟燭,笑著送一個不屈老人的西去。冬天來臨了,春天還會遠嗎?……

……謝謝大家,關注我的明天。

鐵流出生於四川,曾在1957年被劃為右派,至1980年獲得平反。2010年,一群中國新聞工作者聯名致函全國人大常委會,要求取消媒體管制,實現新聞自由。鐵流也是聯署人之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