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可以買到啤酒 加拿大安省週二開始

【新唐人2015年12月15日訊】加拿大安省省長韋恩今天在一家多倫多Loblaws超市正式啓動超市可以出售啤酒,當天大多倫多地區有25家超市開始出售啤酒,安省有58家,明年將有更多。

Loblaws是11月中旬被選定可以出售啤酒的13家零售商之一。安省希望在2016年能增加100家可以出售啤酒的超市,到2017年之前會擴大到450家。

根據省府和批發商簽署協議,在超市里出售的啤酒只有6瓶包裝的,那些想要大批量買酒的人還是要到啤酒店(Beer Store)。但超市出售的啤酒種類和啤酒店一樣,而且價格也相同。但所有啤酒的度數必須低於7.1度。

超市出售的啤酒種類包括:Beau’s, Amsterdam ,Flying Monkeys。主要的品牌包括 Canadian, Heineken 和Corona.

根據協議,超市里的區域至少20%的空間要擺放安省生產的啤酒,但 Loblaws專為啤酒劃出了50%的區域。Loblaws負責人表示希望該公司能出售大約200種的啤酒品牌。

除了Loblaws之外,現在可以出售啤酒的超市包括:
• Coppa’s Fresh Market
• Farm Boy 2012 Inc.
• Galleria Supermarket
• Hanahreuem Mart Inc.
• J & B La Mantia Ltd. in Lindsay
• Loblaws Inc.
• Longo Brothers Fruit Market Inc.
• Metro Ontario Inc., with locations across the province
• Michael-Angelos Market Place Inc.
• Pino’s Get Fresh in Sault Ste. Marie
• Sobeys Capital Incorporated, with locations across the province
• Starsky Fine Foods Hamilton Inc.
• Walmart Canada Corp.
在第一階段,大多地區有25家授權賣酒的超市,安省西南部有16家,東部有13家,北部有6家。

今年早些時候,安省推出超市賣酒的計劃,其實在美國和加拿大部分地區,超市和雜貨店已經可以買到啤酒了。

酒類專營店也發生改變

一直以來安省啤酒店 (Beer Store)壟斷啤酒市場,現在LCBO的一些店面也可以出售12瓶裝或新鮮啤酒了。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