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見天日 IS囚禁雅族婦女的地點曝光

【新唐人2015年12月15日訊】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對待異教徒慘無人道,經常抓捕雅茲迪族婦女進行強姦淫辱。近日英媒曝光了一處關押雅茲迪族婦女的地下監獄,監獄裡狹小黑暗,對於這些婦女來說,這種非人的生活就如同生活在地獄一般。

據東網報導,這所地下監獄設立在敘利亞北部沙漠,室內狹小且不見陽光,被囚禁在此處的婦女被迫在黑暗中生活,吃、喝、拉,甚至睡覺都在這種全黑的環境下。

據悉,這所地下監獄關押著數十名雅茲迪族婦女,對於這些婦女來說,這裡如同地獄。一名婦女因為太過思念家鄉,摸黑在牆上畫了一間房子,房子外有一輛小汽車和一隻小動物。看到她的圖畫再想想她們的現實生活,確實讓人十分傷感。

據英國媒體報導,這些雅茲迪族婦女被IS分子當成性奴,每日遭受非人的虐待,為顯示IS的無敵,恐怖分子還讓一些被凌辱的婦女用電話與外界聯繫,訴說她們的悲慘遭遇。

據悉,這些被關押的婦女是生是死現在還不知道。人權組織對雅茲迪族婦女的遭遇表示出極大的關注,據統計數據顯示,僅去年一年,就有5000名雅茲迪婦女落入IS之手,被充當性奴或者買賣,至今絕大部分婦女仍在IS的掌控之中。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