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烏鎮開網際網路大會 真是「瘋了」

【新唐人2015年12月15日訊】中國要召開網際網路大會,大家想想中國開這樣的會,那只能是教大家怎麼建防火墻了。網上的「柏林墻」就是中共建的。共產黨存在,你就別指望著一切會改變。

一年前的現在,周永康被公開折掉。周永康曾經身兼什麼職位?掃黃打非辦公室主任,他可是維護全國人民道德的共產黨最高級官員,是跟中央電視臺傍在一塊維護教育全國人們如何恪守道德的。多認真呢,周永康下命令,中央電視臺的女孩子給人宣傳,誰也沒想到那個央視大褲衩是妓院!?而且還是高級的。只有周永康一個客戶,別人還不能用。他在裡面體會掃黃打非的真實內容,有實戰精神和經驗,要知道那是怎麼回事。這就是共產黨。所以,你看著周永康,看著共產黨,再看看中央電視台。你就能理解今天在烏鎮發生的事情。

德國之聲的報導《世界互聯網大會在即 烏鎮「封了」》,其實在中國開網路大會那就是「瘋了」。文章中說:「中國舉辦的第二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將在烏鎮舉行。為迎接習近平的到來,烏鎮及周邊地區的安保措施全面"升級",甚至比去年還要嚴格。車輛停運、旅店停業,小鎮進入全員"備戰"狀態。」

我認為這有雙重含義,其中關鍵的問題是今天主政的人可能隨時都有生命危險。天津大爆炸沒人再提了吧,炸出的坑可能都填上了。沒聽說再追查了。而那次大爆炸是最要命的,讓今天主政的人驚嚇不小。所以,有些事情該辦的沒辦成,當斷不斷,出現了今天混亂的場面。

「烏鎮一家客棧的老闆對港媒記者表示,由於世界互聯網大會的召開,客棧被迫"關門"一周。多家客棧住滿了警衛和安保。鎮上的居民說,進出景區別說是普通遊客,就連郵寄包裹都被禁止了。」據說烏鎮進入了四萬警衛,烏鎮本身才有一萬人。所以,不把江澤民和曾慶紅辦了,就是自己玩自己。

我一直說別局限於什麼專家、學者。那些智囊們,在黨存在的情況下,就是順著老闆說話,栗戰書為什麼跑到習近平的身邊?因為他們是交心的哥們兒。其他的人永遠順著習近平說話,有人說習近平的智囊龐大了,我說這個隊伍龐大了,搞不好會出麻煩的。

現在被反腐觸及到的人,大多在地方和部門擁有絕對的權力,都是地頭蛇。比如我帶了三千兵,這三千兵就聽我的,而我正處在被你反腐之浪尖兒上,這事就不好辦,遠水解不了近渴。你到我的地頭上,看我整不死你。弄死了你,是我求得生路的一線希望,因為反腐之下我可能100%的被弄死,客觀上造成把這地方勢力推向了蛤蟆,這事就算完了。所以,你沒把上面的尖給掐了,沒有除掉江澤民和曾慶紅,就出現了尷尬的場面。

徐明高高興興要出獄之前卻死了,跟他對等的被判死緩的谷開來卻減刑了。前後腳發生的,這是怎麼回事?共產黨我總是說不是人,很多人不理解。人家自己都說自己是高級材料做成的。有人非得要入黨,當這個高級材料,你不是爭著當妖魔鬼怪嗎?對每一個人而言,你是否能夠尊重自己是一個人?在入黨和退黨問題上就是這麼回事。如果在這個背景下,還加入這個邪惡組織的話,就是助紂為虐。

在這個組織下人人都是受害者,今天e租寶的受害者跑到中央電視台抗議去了,自由亞洲電台的報導《e租寶投資者央視大樓外維權抗議官方媒體報道渾淆視聽》。e租寶是去年起來的,據說資金有一個億,然後中央電視台給它做廣告,所以大家找央視算賬。20多年前,央視每到過年的時候招標,誰的廣告能在《新聞聯播》前播放,也就是胡說30分的前面放。我印象中山東的孔府酒投到過,大概1億多。什麼意思呢?20多年前,買個廣告都得上億,2014年e租寶的註冊資金才一個億,中央電視臺就得拍馬屁給它做廣告?那不就是騙子嗎?但央視竟然給做了,央視背後是劉雲山,只要劉雲山沒被像豬一樣的被宰了,那中央電視臺台長就得溜須著他。

有一個朋友在youtube上跟我說,濤哥我投入了40多萬。我的節目已經做了9年多了,你還不明白,還在往上沖?為什麼現在有人砸了e租寶,把中央電視台挑了出來?就像我說的,共產黨會被不同的勢力,相互拽著腿給撕開了。現在都在過程中,遭殃的還是不明所以的老百姓。如果習近平訪美的時候就把江澤民給辦了,今天就不會這麼大麻煩了,老百姓就少遭殃一天。

今天新聞中說,台灣告誡居民,關上房子沖北開的窗戶,因為來自北京的霧霾惡浪滾滾的衝向了台灣島。也就是說,霧霾不會隨著風散掉,上海現在也成為霧都了。現在各種解釋很多,說是寶鋼污染的,還是誰污染的,在我看來這些解釋就是扯淡。寶鋼是什麼時候建成的?當初怎麼沒有?

有人說我講話不科學,我說,科學是認知這個世界的一種方法,但不是唯一的方法。人的膚色還分為四種呢。但偏偏今天的人,從上學開始,就被灌輸科學是最科學的認知世界的方法。人有這麼多種類和語言,為什麼非要都認科學是祖宗呢?這就是被教育的愚蠢。當霧霾不來的時候,很多都不會在意空氣本身。因為人以自己的眼見為實,愚蠢的認知周圍的環境。空氣你看不到,不是和你看不到自己的靈魂一樣的道理嗎?

有人在社交媒體上給我貼了很多帖子,說「你總是討論靈魂和肉體,認為人應該生活在靈魂的層面上。今天在中國,法輪功學員遭受了殘酷的迫害,很多人被迫害死了,那麼他們就生活在靈魂層面就行了,這不也是命嗎?」

我認為這是現實環境中修煉人所經歷的,我也是以個人的角度分享我個人有限的看法。人生活在靈魂當中,指的是人要認識靈魂的真實性。提到一些修煉人遭遇迫害,如果你到羅馬就會到古羅馬的斗獸場,那是古羅馬暴君尼祿迫害基督徒的地方。今天基督教和天主教那麼昌盛,到處都是教堂,可是他們被迫害了300多年。當年的斗獸場是不收門票的,當時的羅馬人下了班之後隨便就可以進去,場子里可以坐7萬多人。當時的信仰者就遭受這樣的迫害。那我問你,他們是精神的?還是肉體的?

我講過,人就是一個過客,在這個過程中,一個信仰真善忍的團體,遭到了權力者的迫害,壞人的迫害。而其他人在看著這件事發生的時候,你怎麼面對?你想過嗎?那些修煉人用他們的生命在試圖喚醒著旁觀者冷漠的人性,用的是他們的生命去喚醒旁觀者的自私、狹隘和貪婪的心態。去喚醒那些早已忘記自己靈魂價值的、但是生活在人中的每一個生命。

修行的人就是這樣的。他們的靈魂是高貴的。

你到教堂里看到的都是基督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的樣子,說主替人承受了苦難。但今天的人有人星期天上教堂,星期一進妓院。他們去教堂不是重新認知自己靈魂和神之間的關係,而是去求得好處,做買賣。什麼叫出賣神?並不是最後晚餐那樣,摸著錢袋就叫出賣神了。當你利用神滿足人中的慾望的時候,就是出賣神了。

當年神(基督耶穌)復活沒有在大廳廣眾之下,為什麼?人不配看到。但這樣的事跡能夠流傳下來,是為了啟迪人本性一面,走上歸途。當人喪失了對生命認知的時候,當你不明白時間是個神,空氣本身就是生命的時候,你根本無法理解信仰者的所做所為。聰明的人會尋找其中道理,但他們往往想把從中所悟所得歸為自己所用,以期取得自我人生仕途上的成功。但他們不知道,真正修煉東西不在人的有形的層面當中,而是拋棄世俗,才可得到生命中–佛性的升華。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