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氏黑幫八人落網 紐約過堂均不認罪

【新唐人2015年12月16日訊】紐約檢方今天逮捕了布魯克林華裔黑幫組織鄭氏幫派的八名成員和同夥,下午在紐約東區聯邦法院過堂。請看詳細報導。

此八人被控犯有敲詐、販毒、勒索、非法賭博和攻擊等13項罪名。此八人在過堂時,都不認罪。

檢方表示這些人多年來為賺錢和保持勢力範圍而使用暴力,對社區造成傷害。這次是紐約地區檢察官辦公室、美國聯邦調查局和紐約市警察局聯合行動。市警察局長布萊頓把這起案件稱為「專案組模式有效根除暴力的最新例證」。

鄭氏組織以布魯克林日落公園附近為基地,勢力延伸到皇后區法拉盛社區。起訴書列舉了最近3年來該組織的嚴重暴力犯罪行為,其中包括僱人行兇,向受害人索要錢財,暴力毆打受害人致重傷等罪行。

如果罪名成立,幫派主要成員鄭錢將面臨最高164年監禁。

其中4名成員也將面臨入獄40年、其餘3人將面臨16年到20年的監禁。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