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志遠:別讓中共反人類罪惡再次逃脫

2006年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器官的黑幕被曝光,中共一反常態,將原來視為國家機密的用死囚器官供體的醜聞公開。並且高調炒做,引發國際輿論關注,試圖規避對法輪功學員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的指控。從國家恐怖主義犯罪轉為掠奪囚犯器官的行為,違反醫療道德標準,這是極權統治者的常見做法。

2014年12月3日,在昆明召開的中共人體器官獲取組織聯盟會議上,中共器官捐獻與移植委員會主任委員、原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向全世界宣稱:自2015年1月1日起,中國全面停止使用死囚器官,公民自願捐獻成為器官移植供體的唯一合法來源。中共妄圖再次金蟬脫殼,洗刷罪名。

2015年10月19日據《北京青年報》報導,黃潔夫稱,自今年公民捐獻成為器官移植唯一合法來源後,移植資源不但沒有出現短缺,反而創下歷史新高。截至10月初,公民捐獻達2000餘例,捐獻器官6000餘個。黃潔夫預計,按照現在的增長趨勢,今年公民器官捐獻將達到2500例以上,器官捐獻數量將在首次突破一萬例,往年一般大約為8000例左右。

中共的這一系列醜行,騙得世界衛生組織和世界移植協會的高度讚譽。但實質上,也把中共自己推到了絕路上了,放棄了多年高調抄做死囚器官的保護傘,對中國大規模的、甚至呈增長趨勢的器官移植供體來源的解釋,現唯有依靠公民捐獻做屏障。可是中國公民捐獻到底如何?

一、中共停用死囚器官用公民捐獻是騙局,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沒停反增

2015年11月27日追查國際《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沒停反增》報告,2015年1月至11月間,追查國際對中國大陸165家具有器官移植資質的醫院和部份公民器官捐獻機構進行了電話調查。(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50795)調查表明:

1、官方器官捐獻機構稱:捐獻器官很少、捐成的沒有幾個。

2、器官移植仍數量大、等待時間極短、供體充足,無法用沒有規律的隨機捐獻器官來源解釋。

3、移植醫生直接承認顯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仍在繼續;因江澤民的命令,都在做。

4、2015年6月後,再次出現活摘器官加快的現象。

二、追查國際調查證據舉例:

1、證據序號:63,(8613623711903),2015年6月26日,鄭州人民醫院移植科陳勇峰醫生:我們可以挑一個好的、年輕一點兒的肝臟。我們供體多現在還可以挑選年輕的好的,以後就不好說了。

2、證據序號61,(8637163933151),2015年6月25日,鄭州人民醫院肝膽外科值班醫生說:等供體等待時間一般快的3-2天,慢的10來天,費用約50萬,我們的供體很多。
3、2015年12月6日(861063558766),北京市紅十字協會值班職員說紅十字協會捐獻在籌建,還沒開始。

4、2015年5月14日,河北秦皇島市紅十字會器官捐獻辦公室女值班職員:有簽名捐的,這只是他本人生前有捐的意向,這樣的都不多。都是生前簽,生後捐,死了以後捐遺體器官,現在沒捐的呢,我們這裡沒有實施捐獻的。

5、證據序號:15,(8613503716066),2015年3月河南省人民醫院泌尿外科主任醫師劉中華說:捐獻器官對中國人幾乎是不可能,找不到,幾乎找不到;非親屬關係,誰願意給你啊!
6、證據序號:56,2015年7月焦作紅十字會器官捐獻辦公室值班員:有登記的,那也得等人家正常死亡後才能捐;死後他就自己做不了主了,即使近親屬同意了,有的遠親屬一句話就把這個捐獻的意願改變了。

7、黃潔夫2015年11月18日接受《紐約時報》和《北京青年報》採訪時候,暴露了中國所謂的器官捐獻系統實際上處於癱瘓狀態,並沒有運作起來。

被問及當前最大的困難時,他坦言,作為器官捐獻中兩個最重要的部門,紅十字會與國家衛計委的協調不順。兩部門於2014年3月1日共同組建的國家器官捐獻與移植委員會形同虛設,「至今都未開過一次會議」。作為主任委員,他十分無助,為此感到憂慮。

追查國際調查員給國內的紅十字會器官捐獻辦公室打電話,大部份都無人接聽,少數的幾個接電話的人,也稱捐成的沒有幾個。

8、2015年2月8日,上海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肝臟病理科主任醫生譚雲山:現在做肝移植,所有的肝臟供體都是「源頭」拿的。我們當然知道供體是誰的,至於法輪功不法輪功,我們不管。如果它符合標準,不管你是誰。調查員:「您知道?原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已經供認了江澤民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那在那個政策下是不是都在做啊?」譚雲山:「對,對。」

9、駐北京豐台的解放軍307醫院移植科腎源聯繫人陳強強調他們是官方、警方、監獄一條龍的運作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交易,還可提供證明法輪功學員供體身份的材料。

10、證據序號:45,2015年6月30日廣州中山大學第一附屬醫院肝膽外科韓醫生接聽電話。當韓聽說黃潔夫每年做500多例肝移植後說:「我們現在做的1500多例都有啊!」韓對關押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庫、使用法輪功學員器官,兩次表示肯定,說:「對,沒錯。」

11、證據序號:2015年10月12日 追查國際調查員對華中醫科大學同濟醫院心胸外科二病區宮醫生的電話調查中,可聽出:一是,承認是用法輪功器官做移植;二是,因江澤民的命令而做的。

其實多年來,中共一直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牟取暴利。過去慌稱「死囚器官」,現在變為「捐贈器官」,這都是不同時期不同的騙局。事實證明: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從1999年開,至今仍在繼續,數量巨大,而且時有加快。

三、絕路求生 中共又想退回死囚器官供體

2015年11月17日,《紐約時報》中文網的報導指出,中國仍在移植囚犯器官,而且此舉得到了政策制定者的全力支持。

世界醫學協會(World Medical Association)和器官移植學會(Transplantation Society)等國際組織都明確表示,使用囚犯器官違反醫療道德標準,因為囚犯無法自由地表達意願。

面對批評,黃潔夫2015年11月18日對外否認,大陸新的器官移植系統允許從死囚犯身上摘取器官,並辯稱自己以前的說法「都是哲學層面」的。同時他再次宣稱:囚犯「有權」捐獻器官。

全世界要警惕的是,中共再次公開玩文字遊戲欺騙世界,把它還在持續進行的群體滅絕大屠殺的罪行,化解為背地裏繼續盜用死囚器官,這是避重就輕,瞞天過海。中共的御用文人也會出來,小罵大幫忙,混淆視聽,為其開脫反人類罪!

追查國際調查結論: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國家犯罪

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與納粹戰犯同罪,所有參與者必須承擔責任,無論任何國家、組織和個人,都將受到道義和法律的懲罰。全面追查和制止中共的反人類罪行,是每個國家、組織、個人的責任和榮耀。

作為人類社會的一員,信守「Never Again」的諾言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2003年1月20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宣告成立,旨在凝聚和協調全球正義力量,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現公道,匡扶人間正義。這就是我們對國際社會的承諾。我們永不放棄。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