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瓜瓜稱逛夜店符合毛澤東要求 中南海保鏢護身?

【新唐人2015年12月16日訊】己落馬的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之子薄瓜瓜,曾先後就讀於英國哈羅公學、牛津大學和美國哈佛大學,過去曾高調接受傳媒採訪,因牽涉其母薄谷開來毒殺英國人海伍德案件引起輿論關注。近日,有傳媒回顧2009年薄瓜瓜接受採訪的一些片斷:薄瓜瓜身邊的「白襯衫」們被認為是「中南海保鏢」。其被主持人問到網上流傳的「夜店照」時,稱符合毛澤東要求。

12月15號,有海外傳媒再次翻出原載於2009年7月2日《南方周末》,題為《青年「瓜瓜」說——薄瓜瓜北京大學做客記》的文章。文中講述時年22歲的薄瓜瓜,在罕見地接受幾家國內媒體的公開採訪後,其決定和「同齡人關起門來說說悄悄話」。

當時的薄瓜瓜是英國牛津大學Balliol學院的學生,因顯赫的家庭背景:父親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而已逝的爺爺薄一波是中共元老之一。

最終,2009年6月27日,北京大學以高規格迎接了薄瓜瓜。當天下午5點,距離正式開場尚有兩個小時,陽光大廳正門口已有四人兩列護衛,白襯衫,黑褲,黑皮鞋,留著短髮,帶著耳麥,面無表情,穿著制服的北大保安,在一旁襯托,比白襯衫們足足矮了半頭。

保安工作是臨時加強的,入場者必須持學生證或者身份證。「白襯衫」們分布在陽光大廳的講台前、座位通道兩側以及後方入口處等顯要位置。當知道了薄瓜瓜的家庭背景時,同學紛紛猜測,「白襯衫」們是不是「中南海保鏢」?

事後,一名接近活動組織者的北大同學向記者證實:「白襯衫」是財經協會花錢外雇的專業保安人員。至於花費,則是由一家民營企業埋單。

下午7整,薄瓜瓜在七八名「白襯衫」的保護下進入陽光大廳。數十秒的問好、致謝之後,薄瓜瓜徑直坐回了主持人身邊,「有什麼問題儘管問」。

主持人甚至問到了網上流傳的「夜店照」。薄瓜瓜笑著說:「你要是現在給咱倆照張照片,燈光調暗一點,那感覺也是『夜店照』。……毛主席說過,要有嚴肅的一面,也要有活潑的一面。但好像晚上的活潑就被理解成夜店的東西了……」。

薄瓜瓜曾先後就讀於英國哈羅公學、牛津大學和美國哈佛大學,2012年從哈佛大學肯尼迪學院碩士畢業,因牽涉進其母薄谷開來毒殺英國人海伍德案件引起國際輿論的關注。

薄瓜瓜生活作風有家族史

2009年,薄瓜瓜在夜店與眾多女生相擁的艷照在網上熱傳,事件轟動一時。流傳的照片中包括一張袒胸露背的和一張與洪博培女兒約會的照片。在被媒體追問他對照片的反應時,薄瓜瓜稱這是自己「活潑的一面」。

事實上,薄瓜瓜生活作風是有家族史的。大陸作家李彥春在《我是一個來自老百姓的兵》中披露了有關薄瓜瓜的爺爺薄一波兩個夫人的情況。薄一波的第一任夫人被薄拋棄,而這第一任夫人的父親對薄一波卻有救命之恩。

薄一波的元配還透露,隨著薄一波的官越升越高,其淫蕩的本性也就越來越表露出來,跟其他女人淫亂不說,單是和他的女秘書胡明,也就是薄熙來的親母,就不斷地懷孕打胎、打胎懷孕。薄向他的元配提出離婚,妻子不肯,到胡明打了第三個胎時,薄的結髮妻實在受不了,主動給薄寫了一張條子,同意離婚。

幾十年後提起這事時,薄一波的結髮妻子還淚流滿面地說:「那時候真是豁出命去救他,什麼也沒想。我爸爸對他有救命之恩啊!他提出離婚實在是傷了老人家的心。可是有什麼辦法呢,我也是一個女人,他的女秘書已經打了三個孩子,我不能置她的命於不顧啊!」

胡明成為時任副總理的薄一波的夫人後,薄一波又搭上新的女秘書。

薄熙來同其父親一樣,生活糜爛、與眾多女人有染的傳聞,早幾年前便已經傳遍網路。當年大連傳媒圈便有議論,大連市高官喝醉酒找模特兒尋歡作樂,薄熙來同一名模特兒發生關係,由於過程暴虐瘋狂。此事引起大連駐香港記者姜維平的憤慨,揭露薄熙來在遼寧的腐敗案例,遭判刑8年。

涉薄熙來落馬後,涉薄案的大連實德董事長徐明也供稱,他負責安排女性和薄熙來淫亂

據海外媒體報導,在中共內部傳達的文件中,薄熙來和明星、影星有性關係。其中最爆炸性的是,曾是薄左右手的王立軍已經將薄淫亂行為秘密錄像。

還有媒體稱薄熙來為人淫亂、腐敗和專橫跋扈,在商務部時人稱「小毛澤東」,把他比為魔頭轉世,惡鬼重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