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向安卓手機用戶發送媒體文章 星期三加拿大啟動

【新唐人2015年12月16日訊】從今以後,加拿大的安卓手機用戶閱讀媒體文章更加方便了,因為據加拿大廣播公司報導臉書即時文章服務系統今天在加拿大啟動,這個系統可以讓媒體公司將文章直接發到用戶的手機上。

臉書在新聞發佈會上說,從星期三開始,加拿大的安卓手機用戶可以看到《蒙特利爾日報》,和Le雜誌魁北克的文章了。

而今年年底之前,Rogers旗下包括Maclean’s,主婦雜誌(Chatelaine)Sportsnet雜誌,用戶也可以在手機上閱讀。

臉書在全球推出安卓用戶即時文章發送服務。

這項服務在全球有超過350家出版商參與,包括紐約時報,NBC新聞,Guardian, Haaretz和Al Jazeera英文版。

在五月份的時候,美國和英國及德國,九家媒體啟動了發送即時文章的服務,從10月份開始,使用iOS系統的設備也可以閱讀了。

這項服務允許出版商出售或者在文章中內嵌廣告,收入歸出版商所有。臉書也可以出售廣告。

臉書公司還允許出版商通過comScore和其他分析工具跟蹤數據。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