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阿省夫婦好善良 原諒小偷還願意幫他

【新唐人2015年12月16日訊】加拿大阿爾伯塔省的一對夫婦運氣不佳,搬入新買的房子只有兩天,就被小偷破門而入。但他們表示願意原諒小偷,而且如果小偷把拿走的SD卡送回來,還會給與小偷經濟上的幫助。

據CBC報導,這對夫婦名叫Leighton Sealey和Melissa Charles,住在阿省省會埃德蒙頓市。12月7日晚上9點左右後,他們回到家,發現後門和部分窗戶被打破,廚房裡的冰箱和冰櫃門都開著,但房子里沒有被翻得很亂。

小偷拿走了吉他、鍵盤、飾品和一些食品,最使這對夫婦心疼的是,小偷還拿走了一個相機的SD卡,裡面有女兒從出生到五個月所有的照片,和兒子做心臟手術的照片。

為了找回這些對於他們來說無比珍貴的照片,這對夫婦通過社交媒體、在線廣告,呼籲小偷主動還回他們的SD卡,在自家的窗戶上也貼上了公告。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他們拿走了一些冷凍雞肉、薯條、番茄醬、豌豆、麵包和香腸。這說明他們急需食物。” Sealey對CTV記者說。

“我不認為小偷是壞人,我覺得他們是絕望的人,不知道該怎麼辦……他們需要養家糊口,也需要一些錢,”他補充說。

夫婦倆表示,如果小偷被抓獲的話,他們不會提出指控。

“如果你把SD卡還回來,我願意幫助你。現在是聖誕節,我可以為你和家人準備你需要的食物和禮物……我不會報警的。” Charles對CBC記者說。

(新唐人記者唐昀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