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紐時旅展 體驗台灣珍奶刈包

【新唐人2015年12月17日訊】紐約時報旅遊展將於明年一月在紐約賈維茨會展中心登場,觀眾朋友有機會品嚐到台灣的珍珠奶茶和刈包,現場還會有台灣特色的互動遊戲與藝文演出。

2016的紐約時報旅遊展上,你會可以看到以「台灣燈會」設計的展攤,攤位上會有免費的珍珠奶茶等美食茶品,現場有結合廟會文化的互動遊戲,還有機會獲得小紀念品。

台灣交通部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元宵節燈會的小提燈,還有我們很能夠代表台灣的「喔熊」,我們台灣觀光推廣組長「喔熊」的筆記本,當然還有一些貼紙,都要分送給到場的民眾。」

這次的光觀推廣,著重在年初的台灣燈會、年中的台灣美食展,以及下半年的台灣腳踏車節,希望藉此吸引紐約客到台灣旅遊。旅展上還有藝術文化和品嚐美食的舞臺,讓民眾有更多樂趣。

台灣交通部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來請一位大廚來做台灣刈包,到場的民眾預計有200位左右,可以有機會品嚐到他的廚藝。」

想要吃美食、品茶香、玩遊戲,可以參加2016年1月8號到10號的紐約時報旅遊展。

紐約時報旅遊展
時間:2016/1/8(五)-10(日)
地點:賈維茨會展中心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