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去毒誓判若兩人 神奇巨變!

【新唐人2015年12月17日電】《九評》一文問世至今有11年了,傳遍海內外,面對《九評》這篇文章,是中共有史以來第一次被打得啞口無言。中共十多年來不敢加之隻言片語,不要說反駁,甚至都不敢抵賴。中共一直諱莫如深,好像這篇文章不存在一樣。中共邪惡至極,禍國殃民,惡貫滿盈,到如今作繭自縛,自取滅亡。

中共領導人也不得不承認,中共已從根上徹底爛掉,已處於亡黨的前夜,處境非常不妙。也就是說,中共滅亡是不可抗拒的歷史必然、是即將到來的現實。《九評》引領的三退大潮,至今「三退」人數超過了兩億兩千兩百萬。這說明,認清中共邪惡並用行動與之決裂的人群,數量已經相當巨大,且與日俱增。從下而上完全徹底解體中共。將來的歷史會記錄今天的一切,不要辜負了這劃時代的偉大時刻,廣傳《九評》你就是在親手解體中共。

認清中共邪惡並用行動與之決裂的人群,數量已經相當巨大,且與日俱增。順天者昌,逆天者亡。拋棄中共回歸中國是所有明智中國人的選擇。必得神佛保祐。明真相、做三退而後身體發生明顯巨大變化。請看來自明慧網的報導。

有緣人三退後的巨變

據明慧網報導,〔大陸河北消息〕我今年七十六歲,原來是一名初中理化教師,不會寫文章。但這些年來,在講真相中親身經歷了很多神奇事,現將有緣人明真相、做三退而後身體發生明顯變化的事寫出來。

(一)

五年前的一天,我在一超市前遇上一位老同事,見他倒背著手,低著頭、哈著腰,幾乎彎腰九十度,三步一歇、五步一停,艱難的向超市挪動。我快步上前打招呼:「周老師你好:這是怎麼啦?」他皺著眉頭痛苦的說:「別提了,腰椎間盤突出,吃藥、打針都不見效,連自行車都騎不了,我算完了……」他語調低沉,表露出內心的痛苦。

我馬上說:「咱們同事多年,你也知道我是煉法輪功的,法輪功是救人的,我給你出個辦法,你試一試。」他說:「你的為人,我信得過,你說吧!」我說:「第一誠心誠意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把入過的那個黨、團、隊發自內心退掉!」

接著我跟他講了大法的美好和中共的邪惡。著重講了:天安門自焚是騙局;邪黨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連屍體都做成標本高價出售。他聽了很震驚。我又講了「藏字石」彰顯天意,天要滅中共,退黨就是順天意而行,退出去是抹去入黨時發的毒誓。

他聽明白以後說:「退了、退了!」他高興的做了三退。

僅過了一個月,在縣幼兒園大門口,又與周老師相遇,只見他直挺挺的站著,還推一輛自行車,他忙打招呼:「你好,謝謝你!」我問他:「你這是……」他說:「我給閨女(幼兒園教師)送奶來了!原來我行動不便,她給我送;現在我的腰好了,我給她送!」

他湊近我小聲說:「真神奇,從那天你給我辦了(指三退),我誠心誠意念那兩句話,很快,我真好了,腰不疼了,站直了,我怎麼謝謝你呀?」我說:「你別謝我,是大法救了你,你要謝就謝謝大法師父!你可以把這奇蹟告訴親朋好友和父老鄉親們!」

從此以後他成了縣城大集的常客,每逢見面必說「大法好」,臨別要上幾本真相,高高興興離去。看現在紅光滿面,談笑風生,前後判若兩人了。

(二)

下面我要講的是一家父母三退喜獲健康,兒孫也踴躍三退的事。那是二零一零年中秋節前夕,我丈夫提著一籃柿子,裝著幾本真相資料,去看望兩位在家休養的同行,男的姓薛,其妻子姓田。老薛患冠心病,心絞痛時常發作,發作起來疼的死去活來,憋的要死,臉色青紫,苦不堪言。小田是腰腿痛,藥不離身,疼的厲害時連飯都做不了,生活不能自理,邊說邊落淚。

我丈夫安慰、勸解一番後,告訴他們天無絕人之路,法輪功是救人的,只要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就會保祐你們。共產黨反對大法,迫害法輪功。咱退出黨、團、隊 就是贊同大法,維護大法,三退就是順天意而行,必得神佛保祐。這時把帶來的真相材料給了他們一人一本。

兩位如飢似渴的看起來,看的很入神,竟忘了客人還沒走。老薛看了幾篇後憤慨的說:「共產黨真壞,天安門自焚是造的假!」小田說:「他們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真不是人,比強盜還壞!」我丈夫順水推舟的說:「請二位退了黨、團吧。」二位忙說:「退,退!」臨別前還囑咐他們:「也讓孩子們看看這些真相材料,誰明真相,誰得福報。」

二十多天後一個傍晚,我丈夫在大街遇見老薛夫婦,打過招呼,老薛上前幾步,說:「大哥,太神奇了,從那天退了黨,心絞痛沒再發作過,我得好好謝謝你!」我丈夫說:「不用謝我,是大法救了你們,要謝就謝謝大法師父吧!」他興奮的說:「從月初我上班了,她也上班了,恢復了正常工作。」我丈夫說:「你們可以把這神奇變化告訴給親朋好友。」

兩個月後的一天,老薛興沖沖的來到我家,一進門就喊:「大哥!」我丈夫把他迎進屋裏坐下,老薛說:「我今天是給全家退黨、團、隊來了。」

接著他講了全過程:前天他和老伴去保定省附屬醫院去看望剛做過闌尾手術的大兒子,大兒子說:「我看了人家送給你們的那幾本書(真相材料)以後,也有個想法,共產黨不能保命,不能當飯吃,看爹媽退了黨、團後身體這麼結實了,二老的健康,這是我們晚輩的福份,我也想把黨退了!」老二說:「那幾本小書我也看了,我贊成哥哥的想法,我也退了!」

大兒媳說:「別光管你們,全家人都平安才好,把我們妯娌倆的團、隊,也都退了吧。」二兒媳說:「連兩個孩子的隊都退了!真要有大災全家都平平安安才好。」大夥都說:「說的對,說的好!」老薛說:「那我回去就找我那個煉法輪功的朋友辦三退。」

就這樣老薛全家兒孫六人都用真名實姓退了黨、團、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