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風嘴歪半身不遂 身體恢復 看奇書九字真言不离口!

【新唐人2015年12月17日電】生命的福音和希望在哪裡?明法輪功真相就得福報、危難來時大聲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死裏逃生。念念九字真言就能救人一條命。有句話請記住:「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請看來自明慧網的報導:

據明慧網報導,〔大陸遼寧消息〕我講述的是自己的親身經歷。希望這平凡而又不凡的經歷,能讓亂世中、病痛中、煩惱中的您看到一線曙光。

一、前半生在中共運動中沉浮

我今年七十歲,生在一個幹部家庭。父親當年畢業於北京清華大學,分配到遼寧省水利局工作,是一名工程師。我家九口人,父母加上七個孩子,上面還有爺爺和奶奶。

當年中共搞運動,「三反」、「五反」,逼迫局幹部每個人都向組織彙報。結果我父親就把我大爺當年是國民黨團長的經歷說了出來。父親說出後,被打成「右派」,全家被下放到西豐,奶奶承受不了這個打擊,去世了。

「你爸爸是反革命,我們都不跟你玩!」我上小學了,班裏的小學生一起這樣說我。放學回家後,我哭著跟媽媽說了學校裏發生的事,當時我就哭昏過去了。

那時山區沒有大夫,我媽沒辦法,過了一會才把我叫醒,以後我就不能上學了。兩年後,同我父親一樣身份的二十人帶著家屬一起被遣送到瀋陽蘇家屯哈大道,那裏有一片空地,隨便拿泥垛的房子,把我們集中到那裏,那些房子下大雨時隨時都會倒塌,我當時睡覺時都夢到房子倒塌,我非常害怕。

在那裏,每天都不讓父親回家。爺爺同我們一起住,因承受不了這樣的打擊去世了。當時家裏只有媽媽領著我們這些孩子,是兩個外人拿來四塊板,一釘,給我爺爺裝裏,挖個坑埋了。

挨餓那年,準備把我們都送到北大荒,當時我們一家人回了老家,但一直受管制。「文革」時,父親被掛上大牌子,媽媽和我被戴上高帽子,一起被批鬥。晚上回來後,我大聲痛哭,後來就得了抑鬱症。

因長期被打壓,父母相繼去世,我三妹也死了,我幾乎精神分裂。四十多歲的我得了腰椎盤突出、膽結石、肩周炎、牙痛、嚴重貧血。為治我的病,丈夫先後帶我到瀋陽五院、醫大、二院去看病,在醫大看病拍片時,大夫說我腰間盤突出很嚴重,需要馬上手術。我很為難,一是我沒有工資,二是家裏兩個孩子還得上學,全靠丈夫一個人的工資維持生活,沒錢手術。

二、遇到真正的佛法

一九九二年中國氣功熱,我到過瀋陽展覽館、體育場,讓氣功師治病。當時沒治好,我還倒在了廁所裏。當時我有一念:我這麼多病,只有遇到真正的功法才能好。

一九九七年下半年,弟弟給我送來一本書,我一看書名是《轉法輪》,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回事,馬上先把手洗乾淨,捧著這本書就看起來。看到書中教人做好人,講宇宙特性「真、善、忍」,我越學越愛學,沒有想治病的事,只覺得書好。

記的在那之前不久,大兒子的同學第一次來我家玩,我正在床上躺著無法下地,那孩子看我挺可憐的,對我說:「姨,你得好好抓緊看你的病,我爸就是腰間盤突出,還有其它的病,多次治療都沒好,就去世了。」

不長時間,那孩子又來我家,我正在洗衣服,他很奇怪:「姨,你怎麼能起來洗衣服了呢?」我高興地說:「我弟弟給拿來一本《轉法輪》書,看後不長時間,腰就不疼了,其它的病也沒感覺了。」

他說:「太神奇了,這書就怎麼能讓病都好了呢?」我脫口而出:「這可不是一般的書,是真正的佛法呀!」

回想起來,我也覺得不可思議:看《轉法輪》一個星期後,我精神頭足了,渾身有力氣了,能幹家務活了,能睡覺了,神經官能症、膽結石、腰間盤突出、嚴重貧血症狀全都沒了!當時我和丈夫別提多高興了。那還不是遇到了正法嗎?從那以後,我就走上了修煉法輪大法的路,越修越懂得大法的純正和珍貴,一直修煉到今天。

三、相信大法好,親人得福報

修煉後我身心健康,與以前相比變化非常大。我和兒子去買食品,商家知道我們是母子之後,對我兒子說:「你媽怎麼那麼年輕?」我兒子高興的說:「我媽是煉法輪功的,法輪功可好啦!」

一次丈夫過生日,兒子的十幾個同學還有其他朋友來我家慶賀,我剛開始給他們講真相,沒說幾句,兒子就幫我講,講我身心受益的真實過程,講大法好,因為他親眼見證了媽媽修煉後獲得新生的事實。那一天,來我家慶祝生日的所有人都明白了法輪功真相、聲明了「三退」。

二零零六年過年,我去遼陽二妹家,我說你同我一起把你們家這一地區親屬都「三退」了吧!他們都是善良人,應該順應天意、得平安。二妹說:行啊,我領你去挨家講「三退」。那次,在二妹的帶領下,十九位鄉鄰聲明了「三退」。

在二妹協助我講真相的第二年,秋天苞米還沒成熟,一天突然刮起大風,全村的苞米秧子全都被刮倒。當時二妹慌了,說:「完了,糧食打不上來,全完了。」

妹夫突然說:「大姐說過,危難來時一定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二妹立即想起來了,站在苞米地裏就大聲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念了一會,她又蹲下去扶被刮倒的苞米秧子,扶一棵念一句。可是有的苞米秧子都斷了,好大一片地,二妹和妹夫扶了一下午,到了晚上也沒扶起多少,看著還有一大片倒在地裏的苞米秧子,天太晚了,倆人就回家了。

第二天早上,二妹和妹夫又來到苞米地,一下驚呆了:她家的苞米秧子全都直溜溜的立起來了!而別人家的苞米秧子還在地裏倒著。那年當地苞米全減產了,就二妹一家苞米豐收。

見證了大法神奇的還有我四妹。我到她家串門,四妹和我說,去年秋天收稻子,她從兩丈高裝滿稻子的車上掉下來,當時渾身疼的就不能動了,突然想起我告訴她的話,遇到危難時一定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當時就念了。妹夫把她送到醫院檢查,醫生告訴她甚麼事都沒有。她就和妹夫一起回家了,四妹和妹夫感謝大法師父的保護!

嫂子身體不好,我去看她。我給她講大法真相,給她真相護身符,她天天掛在脖子上。嫂子沒念過書,我告訴她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遇到危難時會得福報。

一天嫂子中風,嘴歪、半身不好使了,當時我哥和嫂子就想起我告訴他們的話,他倆立即念起來,之後我哥把嫂子送到醫院。因為家窮,交不起醫藥費,第二天醫院就讓嫂子回家了。

過了幾天,我去看嫂子,她正在家幹活。嫂子激動的告訴我:「沒錢看病,就是念你告訴我的話,天天念,身體很快恢復正常,能下地幹活了,請你代我謝謝大法師父吧!」嫂子非常相信大法,直到現在她還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