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靈驗了!念九字真言女嬰臍胎瘤不見了

【新唐人2015年12月18日電】看看以下的几件事情,神奇的真實的發生在大家生活中,每個人在地球這塊土地上生活,吃五穀雜糧都有生病的時候,很多支持修煉法輪功的家人、世人在生命危難中,心裏默默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蹟般地得到了康復。有的被權威專家下了「無法治癒」的定論,通過修煉法輪大法徹底的好了。勸大家不妨試一試,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請看來自正見網的報導:

「怪不得那麼多人都煉法輪功!」

據正見網報導,(正見網遼寧消息)遼寧義縣有一女嬰八十天時,父母發現她舌胎上長有手指蓋大的一個瘤。於是去了錦州市醫院檢查。醫生說:這孩子太小,我們看不明白,診斷不了,你們還是去省城大醫院檢查檢查吧!就這樣父母抱着女嬰來到了瀋陽市醫大,經詳細的檢測,確診為天生臍胎瘤。醫生說:只能做手術,可現在孩子小根本不能做術手,等孩子大了,瘤子影響孩子進食了的時候,再來做手術。

家長無奈只好回來了。女嬰的奶奶是修煉法輪功的,一聽是這個情況,便對孩子父母說:「也別等瘤子長大了,從現在起就誠心對着孩子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切都會好。」

之後孩子父母真的誠心念了起來。只念了兩、三天,孩子父母發現,孩子的臍胎瘤不見了。二人激動的跟孩子的奶奶說「這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太靈驗了,怪不得現在世界上有那麼多國家、那麼多人都煉法輪功!」

胃癌不翼而飛了

聶大爺是該地前楊鄉后泥村人,他八十三歲那年(二零一一年)四月份的一天,突然覺得胃疼,家人把老人送到縣醫院、市醫院檢查,確診為胃癌。老人回到家裡感到無望,家人已給老人準備了後事。因為老人這時已不能進食了,連幾匙稀粥都不能喝了,喝多少吐多少。

村裡有個法輪功學員告訴老人,您就念「法輪大法好」,老人信了也念了,結果有好轉。後來又聽了法輪功學員給拿來的法輪大法師父的講法錄音。

不長時間奇迹出現了,老人能吃飯了,又能走路了,胃癌不翼而飛,身體完全恢復健康

胃腸道間質瘤好了

二零零八年初,該地有一位婦女患上了醫學無法醫治的絕症–胃腸道間質瘤。十月份,她在中國醫大做了手術,打針、中、西藥吃了很多,錢花了不少也沒有效果。一年後到醫院複查,癌細胞轉移已擴散到肺部,喘氣費勁,全身疼痛難忍,夜間難以入睡,吃不進飯,感覺生命已到了盡頭。

家人帶她四處求治,曾到北京協和醫院、北京腫瘤研究所等各大醫院求治,專家們說;「這種病是世界罕見的不治之症,無葯可治。」

二零一零年九月中旬,她走路已經很吃力,這時遇到一位老年法輪功學員,告訴她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能救你的命,那時就好了。」同時又送她一本《轉法輪》書,讓她看。

她聽信了法輪功學員所說的,每天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看大法書,越念越看心裡越亮堂。於是又找法輪功學員教她煉功動作,開始煉功。

十天後她開始出現拉肚子,每天四、五次,肚子不疼,便的是水,裡邊有許多好似紫菜葉子樣的東西。這當中夜間腰疼、肚子疼,開始她以為病加重了,後來明白了是大法師父在給凈化身體,幫助消除不好的東西。就這樣連續拉了二十多天,一粒葯沒吃,一次針也沒打,胃腸道間質瘤好了。

不到半年,一切恢復了正常。她去早市買菜,拎十多斤重的東西,來回走十多里路不覺得累。認識她的人看到她氣色正常,精神狀態好,都說:「你真是換了一個人哪!」她回答說:「我是念『法輪大法好』、又看大法書、還煉法輪功的動作好的。是法輪大法救了我的命,那絕處逢生的喜悅,對法輪大法師父和大法的感恩,是我和家人無法用人間的語言能表達了的啊!」

她撕碎了那張病危通知書

(正見網河南消息)樂出生在大陸中原的一個農民家庭,是個獨生子。20多歲時在外地打工認識了丹,他倆結婚了。

丹懷孕了。一家老少都非常高興,盼望孩子的到來。可天有不測風雲,萬萬沒想到已懷孕6個多月的丹突然鼻子出血不止。家人趕緊把她送進縣醫院治療,醫生髮現她的血小板在急速下降,讓家人儘快將她送到市醫院。但市醫院也無能為力,又立即轉送到鄭州大醫院。醫生雖然用了最好的辦法,花了四萬多元的醫療費,可血小板還在下降,已降到了1X109 /L (正常人是100-300X109/ L),無法回升。

醫生很難想出兩全其美的方案,大人、孩子只能保一個了,只怕連一個也保不住啊。於是緊急決定下病危通知書:「是保大人還是保孩子?」由家人決定。但最後必須由丹簽字才生效。決定后醫生就可開展下一步搶救工作——儘力保住要保的一個。當然結果也是難以預料的。

家人亂成了一團,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樂更是哭成了淚人。

可當病危通知書送到丹手中讓她簽字時,神智尚清醒的丹撕碎了那張病危通知書,輕聲但果斷地說:「我不會不要孩子而保自己。」丹的舉動感動了在場的所有的人……,怎麼辦?這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呀!一個個只有眼淚……

悲痛中的樂突然想起了幾千裡外那位在大學教書的姑奶奶。姑奶奶60多歲,修煉法輪大法十多年了。

樂撥通了姑奶奶的電話。姑奶奶聽到了樂的哭聲和斷續的聽不清的語句,馬上說:「別哭,別哭,慢點說。」樂強忍淚水把情況講了一遍。姑奶很鎮定地說「沒事,別急,別急啊!」

他們小夫妻倆去年到過姑奶家。姑奶奶給他倆講了真相,他倆做了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並告訴他們:要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福報、會遇難呈祥的。現在真發生大事了,他倆卻都忘記了。姑奶奶問:「去年我告訴你們的兩句話還記得嗎?」樂記起來了,馬上回答:「記得,記得。」姑奶奶說:「你們倆人和在病房的其他親戚朋友都念這九個字,反覆不停的念,一定會沒事的。」

走投無路的一家人,特別是樂和丹開始誠心誠意地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很快丹的血小板開始上升,每次測量都有上升,只過了兩天,就進入了正常值。醫生說:「已經正常了,出院吧。真沒想到她好得這麼快!」

出院后不少親戚朋友都來祝賀,對法輪大法的神奇與美好感嘆不已。

幾個月後家裡人向姑奶奶報喜:丹順利生下一個寶貝女兒,母女平安。全家人高興萬分,都從心底感謝法輪大法,叩謝李洪志師父的救命之恩!

如今樂和丹都已走入了法輪大法修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