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市長選舉 西爾維斯特•特納獲勝

【新唐人2015年12月18日訊】12月12日晚全美第四大城市休斯頓新任市長選舉揭曉,經過白熱化的競選,現任德州衆議員西爾維斯特•特納(Sylvester Turner) 以微弱優勢贏得休斯頓市長職位。

今年休斯頓市長選舉異常激烈,進入第二輪選舉的西爾維斯特•特納(Sylvester Turner)和比爾•金(Bill King)兩位候選人的競選結果很快就要揭曉。

雙方支持者很早就來到各自陣營焦急地等待計票結果。此次角逐持續白熱化,雙方選票始終非常接近,期間一度持平。

Turner支持者州參議員西爾維亞•加西亞( Sylvia R. Garcia) 表示:「他(Turner)會讓休斯頓的每個孩子,無論來自哪個社區或來自哪個國家,都能夠在這裡實現他們的美國夢。」

Turner支持者市議員布拉德福德( C.O. 「Brad」 Bradford) 認為:「他(Turner)可以顯示出有能力把城市建設的更好,比如公共設施安全等問題,需要一起協作完成,使城市向前發展,我們已經做好開始的準備了。」

King支持者Cindy Wilson:「我們覺得Bill King是候選人裏最關心財政債務問題的。財政債務,稅收及商貿問題上,我們覺得他是最佳人選,能夠解決財政赤字和經營商務。」

此次休斯頓市長選舉也有越來越多的華人開始關注和支持。

華人:「支持Bill King, 因為我們特別喜歡他,擁戴他。」「他是比較做實事的,你看他每一次的競選,我們都能看到他是做的非常有細節。把數字方面,錢數方面,怎麼樣管理這個城市,他是講的比較系統化,而且有內容的。那麼我們都擁護他,我們也希望有一個好的市長,把休斯頓給我們建設的更好,更繁榮。」「因為Bill King他特別不喜歡鋪張浪費,他會縮減開銷,所以這樣就有更多的實力把休斯頓搞的更好。」

現任德州衆議員Sylvester Turner 的競選目標是希望打造更好的休斯頓。作爲一名商人,前Kemart 市長Bill King希望能夠改善休斯頓的財政。當晚10時半,投票結果終於出爐,Turner以51%的微弱優勢獲選新一任市長,大廳裏充滿了支持者的歡呼聲。

西爾維斯特•特納(Sylvester Turner):「這(休斯頓)是個偉大的城市,我們是全美最具多元化的城市,作為多元化的一部分所展現的城市豐富性,今晚在現場你可以看到休斯頓的縮影。 無論你們是否投票選我,我們要向前邁進,是否仍支持其他人選都無關緊要,至少從今天起我所關注的是,我們要繼續向前發展,我要盡我最大努力,來代表休斯頓每一位市民,無論是否投票選我。」

西爾維斯特•特納(Sylvester Turner):「我們開車行駛的街道路面很差,很多設施有待改善,比如下水和防洪的問題,我們要有足夠的預算。」

新唐人記者彭慧、洪宇美國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