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醫金澈的三大絕活

【新唐人2015年12月18日訊】在洛杉磯縣和橙縣都有診所的韓醫金澈(Cheol Kim)的外公是韓國著名醫師,所以金澈雖然畢業於加大爾灣分校,但他依然只對東方醫學情有獨衷。

在潛心鑽研三千多冊中醫書籍後,金醫生將之結合到臨床實踐中。經過二十多年的打磨,他擁有了三大絕活。

第一項絕活是他準確的把脈技術。

韓醫師Cheol Kim:「大多數病人不需要告訴我他哪裏有毛病。相反,我會告訴他們他們有甚麼問題,非常精確,精確度超過99%。」

金醫生的第二項絕活是針灸

韓醫師Cheol Kim:「不管是甚麼痛症,很多時候,(扎針)不到五分鐘,疼痛就消失了。」

金醫生的針灸對於控制高血壓、糖尿病也非常有效。

韓醫師Cheol Kim:「人們患了糖尿病、高血壓之後,必須永遠吃西藥,但他們到我這裡來治療,三到四個月之後,70%-80%的人不需要再吃任何西藥了,我不是說我們可以治癒,但我們可以控制病情,維持(血壓、血糖)指標正常。」

金醫生的第三項絕活是中藥處方。

韓醫師Cheol Kim:「很多醫師只用十到二十種藥,我的處方中有很多成分,三十到五十種藥材,病人服用後很快器官會變得很強健,這樣人體獲得自我治療的能力。」

金醫生的絕活已經讓無數的病人受益,包括一名四年前因高血壓中風而昏迷九天才被搶救過來的患者。

患者Thai Nguyen:「我如果永遠吃藥(控制血壓),可能會影響腎臟,所以我到金醫生這兒來,只用了一個月,他就讓我的血壓降了下來,我說,哇,他真厲害,所以我告訴他以後我會一直找他治療。」

金醫生把脈基本免費,初次針灸只收五元,之後只收二十元。金醫生表示,這樣做是為了造福更多患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