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長者歡慶聖誕 望政府撥經費

【新唐人2015年12月18日訊】今天(12月17號),紐約華埠的松柏老人大廈舉辦了長者聖誕聯歡會,在慶祝的同時,希望政府撥出更多長者福利經費。

華埠義工舞蹈團團員:「差不多我們排了有兩個月吧,一次就是兩個小時。」

每年聖誕節,華埠松柏老人大廈的耆老都會同聚一堂,欣賞演出。

華埠義工舞蹈團團員:「我們都是義工,常常在社區表演,因為很多人邀請,」

民俗歌舞表演、經典金曲演唱,加上抽獎活動,讓老人滿載而歸。

華埠義工舞蹈團團員:「很開心,為了老人家,非常高興。」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也前來捧場,不忘為長者爭取福利。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老年人口越來越多,政府也應該在這方面增加更多經費,讓他們居住在老人大廈中也能享受社區服務,在這裡也祝賀大家身體健康。」

大廈董事介紹,每次舉辦聯誼活動都需要大筆經費。

松柏老人大廈執行董事長伍文遂:「希望市政府撥出更多地方,增加長者居屋,另外也贊助我們長者中心。」

目前,松柏大廈為80名社區長者提供住所,為了應付社區越來越多的老年人口,他們呼籲政府增撥經費。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