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將至 威廉王子發全家福 喬治開心要上學啦

【新唐人2015年12月18日訊】英國肯辛頓宮公佈威廉王子在今年10月末拍攝的全家福,同時宣佈,2歲半的喬治王子即將在1月份開始上幼兒園。照片中,喬治王子一貫的活潑,夏洛特公主則笑得很甜。

BBC報導,2歲的喬治王子即將從1月份開始,背上書包,到離家很近,位於諾福克(Norfolk)的幼兒園Westacre Montessori School Nursery上學,學校發言人表示:「我們期待著歡迎喬治來我們幼兒園」,喬治「將與我們所有的孩子一樣,擁有一份特別的經歷。」

報導介紹,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對這所幼兒園非常滿意,幼兒園門前的馬路為私有馬路,並非公共道路,所以私密性很好。此外,威廉王子夫婦感謝媒體尊重他們一家的隱私。

喬治外出上幼兒園,在英國王室並非意外。伊麗莎白二世女王的教育是由她的保姆Crawfie在家執行的。查爾斯王子外出就讀,但幼兒園階段卻是在王宮的一個房間完成的,那裏只有一張桌子、一塊黑板和一位女教師。

威廉王子兒時因為母親的堅持,得以到Mrs Mynors’ School就讀幼兒園,與同齡的孩子們一同長大,成為英國王室首位走出王宮上幼兒園的成員。

聖誕節將近,肯辛頓宮表示,威廉王子一家非常期待第一個四口人的聖誕節,他們非常感謝各界送給他們的聖誕祝福。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