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戰 週四晚北美票房破五千七百萬

【新唐人2015年12月19日訊】週五講述正邪之戰的《星球大戰7:原力覺醒》終於讓粉絲們可以在聖誕之際一飽眼福,北美票房週四晚突破了五千七百萬美元的記錄。

由迪士尼影片製作的《星球大戰7:原力覺醒》是許多粉絲們期待已久,2015年聖誕節期間放映的一部大片。上千家北美劇院週五上映這部被期盼已久的影片。

喬治魯克斯的星球大戰系列在全球範圍內給他帶來43億美元的收入,其中三部星球大戰還登上全美最佳15名。當年第一部星球大戰推出,單單美國票房就達到了14億美元的收益。

而今年由迪士尼與喬治魯克斯合作的《星球大戰7:原力覺醒》,週三晚全球票房收入達1.3億美元,預計隨著北美的放映,該部影片在放映的第一週將會打破各地票房記錄。

之前,不知是否由於聖誕節前夕放映,霍比特人:意外旅程(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收到八千四百萬美元的票房。最受歡迎的另外兩部影片則是2009年28億美元票房的阿凡達(Avatar)和1997年22億美元票房的泰坦尼克號(Titanic)。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舊金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