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深圳山泥傾瀉:一覺醒來 前樓全被埋

【新唐人2015年12月20日訊】廣東深圳12月20日早發生的山泥傾瀉中,一名20多歲的倖存者表示,他原本在事發工業園打工,因週末所以通宵玩耍,直到清晨才睡。沒想到,一覺醒來,前方所有樓房全被埋了。

《蘋果日報》報導,一名姓區的男青年,20多歲,與哥哥一起在案發的中國廣東省深圳光明新區柳溪工業園打工,因為週末,所以週六晚,他與朋友通宵打牌娛樂,直到清晨才睡。

上午11時40分許,呼呼大睡的區姓男子,被隆隆的巨響吵醒,醒來打開門,他馬上被眼前的景象嚇慘了:就在房門外幾米,高數米的山泥擋住了他的視線,前方所有的建築都被吞噬,他除了泥巴,什麼也看不到。

此時正好接到哥哥電話,意識到危險,區姓男子收拾好證件,拿著手電筒,爬過泥堆向外逃。當時,園區已經見不到工人,只看到救援人員拿著地圖在商量怎樣營救。

區姓男子感到非常幸運,因為他逃過劫難,哥哥、嫂嫂也及時帶著簡單行李逃出工業園。

「別提了,我都不知道甚麼回事,一出來,一望……」區姓男子對工業園內的工人情況非常不樂觀,認為他們凶多吉少。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