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深圳山泥傾瀉:父抱8歲子 7樓跳下逃生

【新唐人2015年12月20日訊】12月20日,深圳山泥傾瀉事件中,一名父親帶著兒子擔心來不及逃脫,情急之下抱起兒子,扔下7樓,自己也隨即跳下7樓。2人均因此幸運逃生,但父親腰部骨折,孩子輕傷。

綜合媒體消息,20日上午11時40分許,在廣東省深圳市光明新區柳溪工業園的山泥傾瀉事件,住院的傷者中有一對父子,姓歐陽,他們危機關頭跳樓逃生,儘管受傷,但保住了性命。

報導引述歐陽先生,表示當時他正跟兒子在宿舍樓的5層玩耍,突然聽到四周巨大的爆炸聲,之後煙塵四起。起身查看,看到滾滾如山一樣的泥巴從大樓的後山坡衝下來,當時宿舍樓已經在顫抖。

歐陽先生擔心來不及從樓下逃生,馬上拉著兒子往更高樓層衝,到達7樓天台後,看到已經無路可逃,唯一的求生路或許就是跳樓。

選擇鬆土的部位,歐陽先生讓兒子先跳,但8歲的男孩害怕,於是這位爸爸馬上抱起兒子,直接扔了下去,自己也隨著跳了下去。

最後父子獲救,父親腰部骨折,兒子只是輕傷。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