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唸錯了 2015環球小姐是菲律賓

【新唐人2015年12月21日訊】2015年環球小姐選美決賽週日晚間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展開,菲律賓小姐伍茲巴赫在主持人哈維的道歉聲中奪得后冠,一起來看看。

大會主持人哈維:「得獎的是:哥倫比亞小姐。」

掌聲、尖叫聲瞬間響起,哥倫比亞小姐戴上桂冠,繞行舞臺一週,向觀眾飛吻致謝。但沒有開心多久,大會主持人哈維登臺道歉,並重新宣佈得獎順序。

大會主持人哈維:「亞軍得主: 哥倫比亞小姐。2015年環球小姐選美冠軍:菲律賓小姐。」

菲律賓小姐伍茲巴赫的表情可以用驚呆了來形容,站在她旁邊是獲得季軍的美國小姐喬丹.塔爾薩。

接下來,主持人該如何跟哥倫比亞小姐交代。

大會主持人哈維:「這是我的錯,確實寫在卡片上,剛剛是個錯誤,但對的在卡片上我可以給你看,第二名是哥倫比亞。」

26歲的菲律賓小姐伍茲巴赫是菲律賓與德國混血兒,她的職業是演員兼模特兒。

在問答項目中,伍茲巴赫被問到如果美國在她的國家設立軍事基地,她覺得如何?她回答說,「菲律賓和美國始終保持友好關係,這應該沒問題。」

在觀眾與佳麗們的歡呼慶祝下,主持人犯的錯誤似乎已被掩蓋,只剩下哥倫比亞選美委員會不願相信這是個錯誤。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