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電臺總裁煉功遭監視 訴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12月22日訊】全球起訴江澤民人數目前已超過20萬,下面來了解一位加拿大華裔、國際電臺加拿大分臺總裁廖女士的親身故事,她因為修煉法輪功多年被監視遭受騷擾,近期向中國兩高遞交訴江狀的故事。

廖虹移民加拿大20多年,1996年她回國探親時一位朋友極力推薦《轉法輪》這本著作,她也由此開始了修煉之路。

國際廣播電臺加拿大分臺總裁廖虹:「我一看書,我就覺得那三個字我特別喜歡,真善忍,後來我就一口氣讀完了,我那個時候病比較多,我30歲不到,我有嚴重的頸椎腰椎骨質增生,長期失眠,(看完書以後)真的第一次感受到無病一身輕,輕飄飄的好像要飛起來那種感覺;還有一個很大的改變就是心裡從此以後就很平靜,遇到甚麼事情都要替他人著想,想自己甚麼事情做錯了,有一個很大的思維上的改變。」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起的迫害,也震驚了海外的同修,她常常和同修一起去中領館前請願。

國際廣播電臺加拿大分臺總裁廖虹:「領館的工作人員,或者他們派一些人對法輪功學員跟蹤啊監視啊,以及他們直接給法輪功學員在活動中拍照。」

廖虹透露,她家的電話長期被監控,每天凌晨騷擾電話準時響起。

國際廣播電臺加拿大分臺總裁廖虹:「中共居然花這麼大的財力、物力和人力,來跟蹤迫害監視這麼善良的一個信仰團體,一般人不能明白,不敢想像的一個現實,十多年來,他都是凌晨四點給我打電話,我一般那時還沒睡覺,我接了電話以後,那邊是沒有回應的,有一天我真的睡著了,從夢中驚醒過來後,我電話還沒出聲的時候,那頭就傳過來,下一位是天主教徒,還有甚麼甚麼處長的對話。我一下明白了,這是從國內打來的。年裡我家裏的電話被監控。」

國內的家人也因廖紅在海外為人權呼籲而遭威脅,十幾年來她不能回國探望父母,甚至父親得了絕症自己也不能盡孝。

國際廣播電臺加拿大分臺總裁廖虹:「常理來講,每個子女都會抽空回家看看父母,這十多年來,我們法輪功學員做不到這一點,雖然心裡惦記父母,但是不能回去。我父親已經到了(癌症)晚期,讓我最難受的是,我父親第一句話說的是,不要告訴廖紅,不要讓她回來,你想我父親在這樣的時候,最想見孩子的時候,他卻在一種恐懼之中,擔心家裏會發生甚麼,不讓孩子來看他,我們可以想想,是在一種甚麼樣的壓力和迫害下,才會使老人迫於這種恐懼,來抑制這種親情的思念。」

父親臨終前,廖虹給父親打了最後一通電話。

國際廣播電臺加拿大分臺總裁廖虹:「我就一遍遍的叫啊,『爸爸,爸爸,爸爸』不知道叫了幾百遍,最後到我爸爸那邊沒有回應了,你想,對一個人來講,誰能忍受這種精神的迫害?」

不僅是家人受牽連,她在國內的的朋友連通個電話也在國安監視之中。

國際廣播電臺加拿大分臺總裁廖虹:「有一個朋友託我給他的兒子留學打聽消息,我打聽完了就給他去了個電話,就這一個電話國安的人去了他們辦公室坐了三個小時。拐彎抹角的讓你自己說出來你跟海外法輪功學員有聯繫。」

廖虹與8月13日向兩高遞交了控告江澤民的訴狀,一週後網上查詢收到回執。

國際廣播電臺加拿大分臺總裁廖虹:「江澤民受到歷史的審判是註定的。希望起訴江澤民的法律程序早日啟動,一旦啟動,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真相就能公諸天下,隨著真相的展開,我想那時就是中共滅亡之日。」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