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全球鷹無人機招募新兵

【新唐人2015年12月22日訊】為了滿足無人機監視和偵察任務不斷增加的需要,週二,美空軍宣布,開始招募飛行員(包括非現役人員)執行全球鷹無人機飛行任務。見於人員的缺乏,不能因飛行士官的嚴格標準,而限制了操作人員的數量。所有應徵入伍的空軍飛行員,現在都應該具備參加美國空軍正在進行的全球鷹行動的能力。這是一項具有重要戰略意義的任務,顯然空軍正在盡一切所能,以確保這個很難招募到合格人員的領域能夠勝任軍事任務的需要。

聲明中指出,美國空軍的新舉措,旨在幫助提高戰場監視能力,並創造一種全新的模式以滿足「高標準任務」的需要。與美國軍隊的其他分支不同,空軍不容易保持大規模的兵力。因此這次招募飛行員的舉措是為了增加現役軍人數量,滿足為全球鷹飛行任務的需要。從長遠來看,全球無人機任務能力需要得到進一步加強,因而這個部門對飛行員敞開了大門。

空軍部長Deborah Lee James說,「我們擁有世界上最好的士兵,我完全有理由相信,他們能夠勝任他們的工作。全球鷹任務的重要性正在提升,這是正確的決定,以確保空軍在未來威脅環境中的正確位置」

(新唐人記者又容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