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海外述真相 同學被害家破人亡

【新唐人2015年12月23日訊】99年以前,中國大陸有一個普通而幸福的三口之家,夫妻倆人都是高中教師,家中的獨子聰明可愛,然而在99年江澤民開始殘酷鎮壓、迫害法輪功修煉團體後,這個三口之家家破人亡,一起來聽聽這家人的故事。

金蓮跟這個三口之家的女主人王曉東女士是同學。

紐約法輪功修煉者金蓮:「他們都是高中的教師,家境甚麼都很好。」

然而在中共黨魁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的群體滅絕政策下,王曉東一家三口飽受迫害之苦。

紐約法輪功修煉者金蓮:「剛迫害的時候就給她迫害的很嚴重,後來,人已經奄奄一息放出來的時候,她通過煉功學法,她很快逐步的恢復了。02年7月份被抓,不到一年時間那個女同修就被迫害的非常悲慘,當時我記得大概有130斤左右的體重,但是網上介紹她最後被迫害的只七、八十斤的體重。轉年03年4月份好像就被迫害致死了。」

妻子王曉東被迫害致死,因父母被迫害而被送到孤兒院的孩子後來也不知去向,而丈夫劉喜峰,至今仍在被非法關押。

紐約法輪功修煉者金蓮:「劉喜峰早在03年雙足被迫害的腳都沒有了,前不久在網上看到他的頭有一次被迫害,邪惡他們用很寬的不乾膠,從他的頭部一直這樣轉圈的纏下來,纏的很緊很緊,然後一直纏到脖子,然後快速的轉開,整個汗毛頭髮眉毛鬍子全都拔下去了,整個人當時就昏了過去。」

面對這些殘酷的迫害行徑,每一位追求善良的民眾都無法保持沉默。

紐約法輪功修煉者金蓮:「今天任何一個有一點良知的人,都覺得我應該站出來,幫助他們說一句公道話。我想每個人都(應該)訴江,不論是法輪功學員還是有良知的都起來拿起筆來訴江,這個社會的風氣一定會回歸到一個很美好的狀態。」

最後,她呼籲更多的人加入訴江大潮,把江澤民集團的惡行公布於眾。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