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豬車翻覆 美州際公路上演人豬追逐 交通停擺【視頻】

【新唐人2015年12月23日電】美國北卡羅來納州40號州際公路一輛載運2千多隻小豬的重型貨車翻覆,橫跨在交流道入口,導致交通停擺數小時。據美國媒體報導,有許多小豬死亡或受傷,但無法取得確切數字,駕駛沒有受到重傷。

美聯社引述當局報導,22日在羅里(Raleigh)南方的40號州際公路(Interstate 40),一輛重型貨車運送2000多隻小豬,約10時30分往西方行駛時,在交流道入口處,前方1輛車輛突變換車道,導致運豬車剎車不及追撞,並撞上欄杆翻覆。

警方說,貨車翻覆導致交通停擺數小時。有許多小豬死亡,但目前無法取得確切數字。

視頻畫面中顯示,警方派出大批警力協同捉豬,有的拿網子,有的追趕,慢慢將小豬圍捕,幾乎人手各抱一隻小豬。

警方也派出大型吊車到現場將重型貨車移出事發現場,但官員表示,由於道路持續整修,部分路段將關閉到今晚。

(責任編輯:許惠安)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WNCN 貼上了 2015年12月22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