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 川普支持率大幅度領先

【新唐人2015年12月24日訊】再來看看美國大選的最新情況。新一輪的民調顯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以39%的支持率,居於榜首。比位於第二位的克魯茲領先21個百分點。

根據CNN的最新民調,川普在共和黨支持者中獲得了39%的支持率,大幅度領先其他參選人。而排名第二的克魯茲,支持率則為18%。

與12月1日的民調結果對比,川普的支持率上升了3個百分點,而克魯茲增加了2個百分點。

緊追在後的是卡森與魯比奧,他們的支持率都有所下滑,以10%並列第三位。

此外,有57%的選民表示,川普是所有參選人中,最擅長處理經濟問題的人選。也有55%的選民,相信川普能夠妥善解決非法移民的問題。而在面對伊斯蘭國威脅的問題上,有47%的人認為,川普可以很好地應對。

川普此前「禁止穆斯林入境」的言論風波,似乎並沒有影響選民對他的支持度。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