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首次新年夜煙花表演!千萬別錯過

【新唐人2015年12月23日訊】溫哥華新年慶典協會(Vancouver’s New Year’s Eve Celebration Society )已經公布了新年夜煙花表演的活動細節,這是十幾年來首次在新年舉辦煙花表演。

  
活動將於12月31日晚上6點開始,地址是在Canada Place Way的Howe Street a和 Burrard Street之間。
  
該協會主席Charles Gauthier說:「預計會有很多人聚集在Canada Place Way參加慶祝活動,就像在加拿大國慶日的慶祝一樣。」
  
之後將會有現場音樂表演,包括bands Bed of Stars, The Matinee, We Are The City, Dear Rouge 和Current Swell。

現場還會有販賣食品的卡車,兒童玩樂區。9點開始倒計時,然後將有3分鐘的煙火表演,這是給青少年特意準備的。主要的煙花表演將在新年倒計時的時候開始,持續11分鐘。

看煙火表演的地點

煙火表演的地點是Canada Place 碼頭西部的Coal Harbour,屆時將同步通過102.7 The PEAK FM電臺直播。
 
可以在以下地點觀看到煙火表演:
■Vancouver Convention Centre East Plaza
■Premium Fireworks Viewing Lounge (付費觀看點,票已售罄)
■Canada Place Way

組織者表示,在English Bay 和Kitsilano 無法看到煙火。

下午5點後公交免費

組織者表示,不論下雨颳風都不會影響活動的進行,並建議人們要有備而來以應付天氣的變化。
  
如果你打算躲在溫暖的家裏,那麼你也可以通過Global B.C.廣播來收聽節目。那些開車的人要注意,活動舉辦區域從12月30日5點就要關閉,一直到1月1日的中午才會重新開放。同時,在新年前夜下午5點之後,往返於溫哥華的公共交通將全部免費。

──轉自《大紀元》

(責編: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