閤家觀賞神韻 共享歡樂時光

【新唐人2015年12月24日訊】12月22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州休斯頓的首場演出,很多觀眾和家人一同前來欣賞。有的生長在藝術之家,有的孩子在學習舞蹈,他們都為神韻演員高超的技巧折服。

南方碼頭工會主席Alan Robb:「他們的隊形變換莫測,好像要關上了,又突然打開,好像蝴蝶一樣,令人驚歎。」

記者問觀眾對演員的印象。

機械設計師Scott Lowerison:「他們很Hot,說真的,他們非常非常棒。我姐姐是百老匯的編舞,我看過很多秀,神韻演員是最出色的。」

護士Rebecca Nicholson:「演出觸動我的心,讓我想了解更多,我現在更能欣賞中國文化的美好。」

孩子們都很高興Rebecca Nicholson的主意,大家一起來看演出。

神韻小觀眾Julia:「我覺得演員好美,他們都很棒。」

兩個女孩都在學舞蹈。

神韻小觀眾Julia:「他們身體柔軟,翻跟頭好棒,而且他們非常優雅。」

神韻小觀眾Harper:「演出很好看,演員技巧很高,看得出下了很大功夫。」

神韻觀眾Joseph:「他們跳的好高,真的好高好高,有點嚇人。」

活動策劃人Malissa Abrontes:「我帶了兩個兒子來,他們不知道演出是甚麼樣。節目結束或中間的時候就喊,天哪,好棒哦。」

越南小觀眾Vincent:「好看,我喜歡,很好玩。」

神韻觀眾Tom Nguyen:「你想再來嗎?」

Vincent:「想。」

神韻觀眾Tom Nguyen:「我們會再來看。」

委內瑞拉女孩Valentia Garcia:「中國古典舞有那麼多元素,這個文化令人驚歎。」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演出12場,直到1月2號。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德州休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