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將至 香港影后葉德嫻等齊賀年

【新唐人2015年12月24日訊】聖誕即將到來,香港許多商場開始妝點聖誕擺飾,繽紛的色彩,充滿浪漫溫馨的過節氣氛。曾在威尼斯影展奪大獎的國際影后葉德嫻,以及多位香港明星和名人,也向新唐人觀眾送上祝福,一起來看看。

一個個可愛的聖誕時裝娃娃,是紐約設計師Andrew Yang的作品,將香港最高的ICC商場裝點得富有聖誕氣息,帶領觀眾穿梭其中,如同瀏覽世界娃娃王國。聖誕節快到了,平常忙碌的明星們又會做甚麼呢?

忙於到各地推廣《葉問3》的甄子丹,會與家人留在香港慶祝聖誕節。張晉和太太蔡少芬準備到日本過白色聖誕。在聖誕日生日的影后葉德嫻,沒有特別的慶祝活動,但乾兒子劉德華就一定會問候她。

影后葉德嫻:「我不過節,我覺得天天都是好日子,如果不病的話,不需要特別慶祝。(劉德華)他會whatsapp資訊或者打電話問候我,多謝他。」

多位明星、名人都祝福新唐人觀眾新年快樂。

影后葉德嫻:「各位你好,我是葉德嫻,祝新唐人的觀眾新年快樂。」

香港明星張文慈:「大家好,我是張文慈,祝2016年新唐人電視觀眾朋友身體健康、新年快樂、心想事成、事事如意。」

國際美容教母鄭明明:「聖誕快樂,新年愉快。快要過年了,祝福2016年大家身體健康,永遠幸福。」

旅遊專欄作家項明生:「大家好,我是項明生,祝全球華人聖誕快樂,新年進步,去到一些地方旅行,出入平安。」

新唐人記者王文君、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