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旋風抵臺 粉絲熱情塞爆臺北東區

【新唐人2015年12月24日訊】韓國名星宋智孝,因綜藝節目《Running Man》大方自然的表現,廣受粉絲喜愛,他應美妝品牌邀請到訪台灣,週三(12月23日)在臺北東區現身,吸引了大批粉絲與媒體到場。

韓星宋智孝:「聖誕快樂!」

韓星宋智孝比出現在當紅的手指愛心,吸引粉絲尖叫聲不斷,受到美妝品牌的邀請來臺,宋智孝說很希望與粉絲們多多互動。

韓星宋智孝:「很想要每一位都抽上臺,但是沒有辦法,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在現場抽出幸運粉絲,能與她近距離接觸拍照留念,還送上大擁抱,展現親和魅力。在戶外場地舉辦活動又碰上大太陽,但宋智孝沒有絲毫不耐煩。

韓星宋智孝:「太陽很大,可能是台灣太歡迎我。(對啊,太陽都跑出來看看她長甚麼樣子)」

舉手投足展現魅力,宋智孝這次抵臺只短暫停留8個小時,活動現場湧入大批媒體以及粉絲,場面相當驚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