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顧問:神韻之美永生難忘

【新唐人2015年12月25日訊】12月23號晚,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的第三場演出之後,商業領袖顧問拉莫斯夫婦非常興奮,你一言我一語搶著表達自己的感受,感覺看完演出,回去會做一個色彩繽紛的夢。

商業管理顧問萊莫斯:「服裝太美了,賞心悅目,華麗、精美、美妙、精彩絕倫,把這些詞語都加在一起來形容吧,還有每一個舞蹈、編舞、技巧,演員動作那麼輕盈流暢,同時又那麼優雅,給我印象特別深的是,女演員行走的速度怎麼那麼快,她們的頭又那麼平穩,就是腳跟腳尖、腳跟腳尖、腳跟腳尖,看上去不可思議,那麼流暢而優雅。」

萊莫斯太太:「舞蹈的舞步、精準程度,我非常喜歡,我認為非常精彩、美妙,簡直無法形容。我能來觀賞神韻,太興奮了。我能理解中國文化,穿越時空去到另一個時代,這種體驗真是太好了。」

萊莫斯先生有很深的音樂造詣,他認為,神韻音樂有其內在的力量,能夠深入人心。

商業管理顧問萊莫斯:「高音、低音,一切都可以從內心中感受到,觸及心靈,非常非常神奇。」

商業管理顧問萊莫斯:「音樂不只是聽的,更是能感受到的。所以,你把音樂傳達出去,真正讓人感受到時,你可以讓人高興,可以讓人哭泣,這就是音樂的力量。把音樂與舞蹈結合起來,把編舞、色彩等所有這些結合在一起,就像是把音樂畫出來一樣。」

商業管理顧問萊莫斯:「我喜歡神韻描繪出來的音樂,把其他一切還原出來,共同構成一幅巨大的彩虹圖。」

萊莫斯太太:「那麼美麗。」

萊莫斯先生說,來看神韻也是太太送給他的生日禮物,更值得珍惜一生。

商業管理顧問萊莫斯:「欣賞神韻給我總的體驗是所有這一切的美麗、優雅,將成為我們的永生記憶。肯定會的。」

他說,他們將把這美好的禮物帶回家,度過一個難忘的聖誕節。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麗德州休斯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