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讚神韻演員演技 美CEO: 360度大灌籃不成問題

【新唐人2015年12月25日訊】12月23號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進行了第三場演出。觀眾紛紛表示這樣的演出要每年都來看。一位觀眾甚至表示,我看過很多秀,只有神韻我會再來。

瘦身顧問公司CEO David Frey:「我們看很多這樣的演出。今天散場出來我跟太太講,神韻是第一個我會再來看的演出,因為太美了。」

Ingrid Frey曾經在長城參加馬拉松比賽,覺得看神韻是了解中國文化的好機會。

神韻觀眾Ingrid Frey:「我喜愛神韻的服裝,非常得體。我們去看過很多秀,有的不能帶孩子去,女演員穿太少。但是神韻的服裝非常得體、美麗、優雅。我一直在看女演員的水袖、扇子,她們的舞蹈動作,用甚麼詞形容呢?」

創辦瘦身顧問公司的David Frey:「令人驚歎,色彩和一切都很美。」

神韻觀眾Ingrid Frey:「我喜歡男演員的舞蹈,扇子齊刷刷的打開,還有他們的鼓。我心想,啊,鼓還有平的啊。就是從這些各種各樣的細節中,更多的了解中國文化,是額外的收穫。」

創辦瘦身顧問公司的David Frey,對神韻的舞蹈有獨特的描述。

創辦瘦身顧問公司的David Frey:「神韻舞蹈非常美,行雲流水一般。我喜歡中國古典舞這種風格。我們看過雜技表演,看過比較現代的舞蹈,但是中國古典舞,我能找到的形容詞就是流暢平滑,需要有高難動作的時候,會有翻騰,跳躍。那些男演員能跳那麼高,太驚人了。我還想呢,因為我打籃球嘛,如果那些男演員打籃球,做360度轉身大灌籃不成問題。他們跳的真高啊。」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的演出持續到明年1月2號。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德州休斯頓報導